x2download 下載 YouTube 音樂首選線上工具,無毒、安全支援 MP4 及 MP3

3c部落客俞果

現在就要下載 YouTube 音樂、影片,你能想到要用哪個工具嗎?沒關係,將這篇文章加入書籤就可以了,最近俞果發現 x2download 線上 YouTube 下載器,只要輸入網址,就能輕鬆下載 YouTube 音樂、影片,支援 MP3、MP4、3GP 及 OGG 檔,此外也支援 FB 影片下載,最重要的是無廣告、無惡意連結,趕快收下吧!另一款 YouTube 下載工具,只需要在網址列輸入 PP 就可以立馬下載 YouTube,記不起來的人可用這個方法。

x2download

進入 x2download 直接貼上要下載的影片網址,它就會開始分析影片連結。如果你貼上的是 FB 影片連結,同樣可以下載沒有問題。

YouTube 音樂下載

分析完必後,可以下拉選單裡面,找到要下載的格式,有 MP4、3GP、OGG 及 MP3。影片畫質雖然網站說可以下載到 2160P 不過俞果實測最高只支援到 1080P,聲音則是 128kbps。

YouTube 下載

最後點擊下載就可以儲存影片啦,完全不需要登入、看廣告就能成功下載,速度還相當快(最高 1GB/s 影片下載速度),非常推薦各位將這款 YouTube 下載神器收下。

傳送門:

x2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