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沒聲音怎麼辦?電視投影機有影無聲解決方法

3c部落客俞果

Disney+ 的 APP 真的有非常多可以改進的地方,一下因為更新問題沒辦法開啟、一下有影像沒聲音。這篇文章就來跟大家分享解法,當你用電視 or 投影機開啟 Disney+ 時,沒有聲音怎麼解決,提供給遇到一樣問題的朋友參考。

通常遇到這個問題時,會先按下遙控器的 + 鍵,誤以為自己是不是開到靜音,但其實不是你的問題,是 Disney+ 設計的問題。

因為 Disney+ 影像跟音訊是綁在一起的,通常會出現沒聲音的問題,都跟 Dolby 杜比聲道,不管是你的電視、投影機是否有支援 Dolby 都有可能出現這個問題。

因為只要影片有支援 5.1 聲道,電視不支援就會沒有聲音。或是影片不支援 5.1 聲道但是裝置有 Dolby 就會沒聲音。像 Netflix 聲音跟影像就是分開的,所以就沒有這個問題。

因此目前這個問題的解法,就是犧牲畫質,把畫質調到最低,就會配最低階的聲音出來。設定方法:

Disney+沒聲音
  1. 點擊左下方「設定」
  2. 設定
  3. 數據用量
  4. 節省數據(使用最少數據量,以標準畫質 0.7GB/小時串流播放)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