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松手寫字體,商業、個人使用皆可,開放所有人免費下載使用

3c部落客俞果

好看又免費又可以商業使用的字體真的不好找!今天俞果接收到讀者來信,由游清松先生自主開發的手寫字體「清松手寫體」,總共有五套,目前第一套、第二套已開發完成,剩下的還在開發中,游先生表示此字體將無償開放給所有人免費商業、個人使用!這麼佛心,又是由台灣人自己發的,一人一個動作~下載就是支持,分享就是感動,大家趕快動起來!

清松手寫體下載

△ 第 1 套已累積超過 8,000 個中文字,文末準備好載點給大家啦 ~ 如果想要收到最新更新資訊的話,可以加入游清松先生所經營的「順其字然」Facebook 社團查看。

清松手寫體下載

△ 清松手寫體第一套與第二套,是否覺得相當有溫度呢?第 2 套已累積約 6,500 個中文字

清松手寫體

△ 目前 3、4、5 都還在努力規劃中,大家可以期待一下,詳細資訊為第 3 套正在校稿中,約 3000 個中文字,第 4、5 套風格已確定,應該不久後就會有消息囉!

下載:清松手寫體 1 載點

下載:清松手寫體 2 載點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