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教學 怎麼刪除刪不掉的空白頁

3c部落客俞果

相信我們都曾經遇過一個問題,就是在打 Word 檔案的時候,不知道甚麼原因導致最後一頁多出一個空白頁,然後怎麼按 Backspace 或 Delete 都刪除不了,可以不要管它,但又會覺得一個空白頁放在那,很令人煩躁!因此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刪除我們不需要的空白頁!你也可以參考:WORD 如何不讓圖片跑掉?圖片隨文字移動教學

首先選取〔檢視〕並點選〔大綱模式〕。

Word 大綱模式選取

這時就會進入大綱模式中,接著將【分節符號(下一頁)】反黑,並按下 Backspace 或 Delete 將它刪除。

Word 刪除空白頁

接著在點選〔關閉大綱模式〕。

Word 關閉大綱模式

這時就會發現怎麼都刪不掉的空白頁,終於被刪掉啦!

Word 刪除空白頁

另外除了〔大綱模式〕,也可以選擇〔草稿〕,並運用同樣的上述方法,就可以將多出的空白頁刪除喔!

Word 草稿

今天與大家分享的小技巧,雖然不是很必要,但我想對於某些對製作報告上有完美主義的人來說,一定很有幫助吧!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