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聖誕交換禮物推薦,300 ~1500 元內會讓朋友笑噴的禮物

3c部落客俞果

2019 聖誕節快到了,聖誕交換禮物沒有想法嗎?俞果發現了一個不錯的禮物網站「愛禮物」,裡面充滿滿滿的送禮靈感,還幫大家將熱門交換禮物排行榜整理出來了,包你看完立即決定好今年的交換禮物,聖誕禮物推薦這個網站全包啦!

愛禮物

進入網站後,就可以看到滿滿的聖誕禮物專區。

2019聖誕交換禮物

除了聖誕禮物外,還有許多禮物分類,像是熱銷排行、手做卡片、專屬訂製、情人禮物、生日禮物、急著送李、閨密專屬、犒賞自己等…

2019聖誕禮物

這一區就是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的人,最好的靈感來源啦,熱銷禮物幫大家全部抓出來,果然隨便一看都是非常討喜的禮物!

2019聖誕禮物女友
2019聖誕交換禮物推薦

大家在線上買禮物,最怕日期到了,禮物還沒送到?在愛禮物買東西,商品名稱下面都會標記,可以在 12/25 前拿到的會直接寫出來,這樣就不用怕開天窗啦!

聖誕交換禮物推薦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心跳手指電擊器,抽到的當下就可以馬上玩,立馬炒熱當下的氣氛~

2019聖誕交換禮物

太多搞笑產品,也要來綜合一下口味,我想若收到這個北歐磁吸式牙刷收納架的朋友會感到相當實用吧(相較於收到惡搞禮物的朋友)~ 裡面禮物如此多,大家趕快自己去挑選吧!

傳送門:愛禮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