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火鍋推薦】鼎楓火鍋 1680 元美國高 CP 大生蠔吃到怕,跟臉一樣大超肥超鮮!

3c部落客俞果

身為一個不專業的道地的羅東人,一定不知道羅東到底什麼好吃,通常要說什麼好吃,我都是從從朋友口中問來的的,今天要分享的「鼎楓火鍋」夜市,如果你也不知道到羅東要吃什麼話,一定要繼續看下去,鼎豐火鍋到底值不值得來!

鼎楓火鍋資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192號
電話:0955-475-350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2:30(一到日都有,星期四公休,最後接客時間 21:00)
停車位:無
價位:600~900元/人
官方粉絲專頁:點我

鼎楓火鍋

△ 店面長的好低調阿,還一度走錯店 XD

鼎楓火鍋 店面

△ 吃完感覺應該要叫「海鮮魂」(誤)

鼎楓火鍋 菜單

△ 先來看一下他們家的菜單,可以共鍋,共鍋費 100 元可以抵消費,我們三個人用餐,點了雙人套餐(兩小鍋),因為兩個人吃雙人套餐一定會撐到不行啊,份量有夠大~

鼎楓火鍋 湯底

△ 湯底有五種,我們這次點了石頭原味、「川味麻辣」湯底,我個人非常推薦「川味麻辣」湯底,不管敢不敢吃辣都一定要點,因為湯底是用花椒熬製,不是太刺激的那種辣,是很順口的辣,而且有很濃的花椒香味,像我本身不太敢吃辣,也覺得喝起來非常不辣~是麻麻的花椒香啊!

鼎楓火鍋

△ 左邊 1680 元的「雙喜臨門海陸拼盤」是我們這次來嘗試的,因為據朋友透露,這家有名的正是海鮮,不點海鮮怎麼行!光看下面的示意圖,就鮮到不行啦(雖然看隔壁點的肉也是很浮誇的,還用木製小推車送過來呢!)

鼎楓火鍋 菜單

鼎楓火鍋 菜單

鼎楓火鍋

鼎楓火鍋 菜單

△ 因為是共鍋,我們還有 100 元的費用可以點,於是我們就加點了 90 元的大文蛤。

鼎楓火鍋 店裡

△ 趁著點完餐拍一下店內用餐環境

鼎楓火鍋 醬料

△ 醬料區,我個人平常吃火鍋必加的四個配料都有了,所以我覺得還不錯(蔥、蒜、香油、醬油),醬料區旁邊還有飲料(紅茶)

鼎楓火鍋 雙喜臨門海陸拼盤

△ 我們點的「雙喜臨門海陸拼盤」的湯底跟菜盤來了 XD

鼎楓火鍋 川味麻辣

△ 看起來很辣(其實不會),喝起來很順口麻麻的,大推啊!

鼎楓火鍋 石頭火鍋

△ 另一鍋就像一般石頭火鍋都會先爆香再加湯底,個人覺得是比較安全的選擇,就是一般石頭火鍋的口感,只是沒這麼驚艷罷了,但也不會很雷 XD

鼎楓火鍋 醬料區

△ 題外話,醬料區旁很甜的紅茶,看到旁邊的媽媽裝在一大個奶瓶給小孩喝,這麼甜真的好嗎哈哈哈(別人的小孩管不著~)

鼎楓火鍋 附餐 拉麵

△ 副餐的拉麵,雖然是雙人餐,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選三個附餐, CP 爆表啊,我們點了一碗飯(就是一般的飯)跟兩碗拉麵,拉麵口感 94 Q彈,好吃!

鼎楓火鍋 文蛤

△ 90 元加點的大文蛤,好大一盤啊!

鼎楓火鍋 牛

△ 「雙喜臨門海陸拼盤」還有四選二的肉可以選(牛、羊、豬、雞),我們點了豬與牛,上圖是牛肉,整個好吃到不要不要的!不是一般的牛,入口香味整個溢出來~

鼎楓火鍋 豬

△ 豬就比較失望了 QQ

鼎楓火鍋

△ 貼心的煮文蛤湯匙,中間處可以卡住鍋子,不會滑下去~

鼎楓火鍋 生蠔

△ 只有新鮮可以形容~~~

鼎楓火鍋 海鮮

△ 「雙喜臨門海陸拼盤」主角來了,最搶戲的就是美國大生蠔啊!剩下有什麼料自己看 XD

鼎楓火鍋

△ 來一張Ending 圖,只能說生蠔實在是太鮮、太肥、太美,整盤海鮮都超新鮮,希望老闆可以繼續保持食物的品質,讓在地人吃到鮮美的海鮮啊!

鼎楓火鍋資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192號
電話:0955-475-350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2:30(一到日都有,星期四公休,最後接客時間 21:00)
停車位:無
官方粉絲專頁:點我

歡迎大家追蹤俞果個人 Instagram:點我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