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at 台灣排名衝世界第 5,網友號召衝排名,超越丹麥趕波蘭,目標獲得第一取金牌

3c部落客俞果

最近網路上有隻很紅的貓咪名為 Oatmeal(燕麥),因主人拍下 Oatmeal 對蟲子喵喵叫的影片,被配上啵啵配音成為 Popcat 梗圖(迷因圖)而爆紅。近期在 Twitter 上又有網友製作出 Popcat 點擊遊戲,成為另類的「線上的奧運會」,世界各國以點擊數排名,截稿前台灣排名第五,芬蘭目前名列世界第一、瑞典及波蘭則為二、三名,大家趕快前往 Popcat 頁面一起讓台灣拿下金牌吧(用點擊外掛輕鬆贏~咦?)

popcat 台灣
https://twitter.com/popcatclick

進入 popcat 點擊遊戲頁面(手機電腦皆可),點擊畫面就可以啦 ( 任意點擊鍵盤按鍵也會計次 ),上方會出現點擊次數。點擊時 popcat 會張開嘴巴及閉起嘴巴,張嘴時會發出啵啵聲響。

popcat 排名

下方展開就可以看到排名啦~台灣截稿前點擊次數為 18 億次,與第一的芬蘭 53 億次還有一段距離,大家加油一起取得金牌吧。

主人拍攝 Oatmeal,原來只是貓咪看到獵物時會喵喵叫的畫面,沒想到後來成為非常熱門的迷因!

傳送門:Popcat 點擊遊戲

下載(手機電腦皆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