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字體下載-麥當勞薯條體免費可商業使用

3c部落客俞果

吃薯條怎麼可以不沾番茄醬!?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款超可愛又應景的的字體,出自全球最受歡迎的速食店-麥當勞!台灣麥當勞與台灣字體公司 justfont 合作推出麥當勞薯條字體,其實去年同一期間就推出了雞塊字體,而今年的字體則是用一根根薯條排列組成,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每一根薯條都沾上了紅色的番茄醬,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那個是番茄醬還是… 鮮血!?不要怕,這正是替萬聖節而存在的字體吧!麥當勞在十月底推出的這款薯條字體,目前免費下載中,大家趕快手刀載下來。

麥當勞薯條體提供英文字母大寫還有數字及符號

2021 年十月底萬聖節前夕,台灣麥當勞推出應景的薯條字體,為何應景?因為每根薯條上都沾有鮮紅色的番茄醬,那鮮紅色又略濃稠的醬料,快要滴下來,就像是血滴一樣,讓人一次有兩種感覺,趣味薯條帶點恐怖氣氛,非常特別。不過這款字體只提供英文大寫,並沒有小寫的選擇。

麥當勞薯條體免費開放下載中

在下載頁面點擊 download 之後再安裝字體到電腦就可以使用了。

麥當勞薯條體安裝到電腦後可以在WORD文書軟體中使用

安裝好之後,先開啟始文書軟體 word 試試看。在字體下拉式選單中可以發現『麥當勞薯條體』的選項,點下去之後隨意打幾個英文字母,就能看到血淋淋,阿不是,創意十足的的薯條字體啦!

不過因為是特殊設計字體,所以在某些文字變化有限制,實際測試粗體沒問題,但如果想改變字體顏色就無法了,會變成空白。

麥當勞薯條體產生器

麥當勞薯條體產生器用網頁瀏覽器就可以使用

手機也可以直接用麥當勞薯條體!?有了這個產生器打開網頁就可以製作,非常方便。

麥當勞薯條體產生png圖檔

剛剛在網頁產生器製作的薯條體,下載的圖片格式是透明背景的PNG檔案,能夠運用在很多地方,做PPT簡報投影片,或是其它設計軟體都可以靈活運用。

以上就是麥當勞在2021推出的稿怪薯條字體,我想如果是出現在小朋友的萬聖節活動,一定會非常吸睛呦!

下載:

麥當勞薯條體下載

麥當勞薯條體 網頁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