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雞塊體網頁產生器,可商用免費字體下載 ( 萬聖節字體)

3c部落客俞果

你需要有特色的免費可商用字體嗎?還是在尋找萬聖節字體呢?台灣麥當勞臉書在 2020 年十月萬聖節前夕推出 KUSO 字體大玩雞塊與糖醋醬。以雞塊紋理設計出麥克雞塊免費字體(也有產生器),用糖醋醬在字型中畫龍點睛,非常有趣,與萬聖節的風格相當符合,而且只要 tag 字體名稱就可免費商業使用,製作海報、簡報需要夠吸眼球的字型?趕快下載起來吧!同一系列的字體麥當勞薯條體如果你還沒收藏的話,也一起下載到電腦中吧。

台灣麥當勞在2020年推出麥克雞塊字體
麥當勞推出麥克雞塊字體

麥克雞塊體是台灣麥當勞與台灣字體公司 justfont 合作推出的玩味字體,提供英文字母大寫 26個字,數字及符號則用糖醋醬質感呈現。(該字體不支援中文)

麥克雞塊體載點

進入下載字體的頁面後點擊 Download 來下載安裝。

麥克雞塊體安裝後無法使用

安裝完後立刻開啟文書軟體 word 來玩玩看,在字體選單中可以看見剛剛下載安裝好的「麥克雞塊體」,但是沒想到字體竟然跑不出來… 呈現全白!?另一款薯條體倒是正常呈現,麥當勞薯條體請見另一篇說明:)

麥克雞塊體產生器

字體安裝失靈沒關係,好在有網頁版產生器「麥克雞塊體產生器」!只要用網頁瀏覽器就能製作出透明背景的雞塊體,下載下來一樣可以用。

麥克雞塊體產生器

麥克雞塊體下載

以圖片檔案格式 PNG 呈現仍然不失趣味,大家趕快來玩玩看吧!關於麥克雞塊體的使用規範,幫大家整理在下面:

  1. 本字型之智慧財產權為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單獨所有。
  2. 不需付費、知會作者,僅需於內容標註 #麥克鷄塊體,即可自由使用此字型,亦可做商業應用。
  3. 不得直接販售麥克鷄塊體與其延伸創作,或用於非法、歧視性言論等用途。
  4. 本字型未經准許禁止進行修改或販售。
  5. 對本字型的下載、安裝、與安裝後相關之問題,及可能導致之一切損害,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皆不承擔相關責任。
  6. 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不擔保字型內容,請自行確認文字之正確性。
  7. 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內容之權利。

下載:

麥克雞塊體下載

傳送門:

麥克雞塊體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