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映 Windows/Mac 官方電腦版下載,自動產生字幕,完全免付費輸出無浮水印

3c部落客俞果

臨時需要剪片,用威力導演、Movie Maker 剪輯完畢後要輸出,才發現有浮水印嗎?這時候你還傻傻的想要用螢幕錄製來輸出無浮水印的影片?教你直接用當今剪片神器「剪映 APP」,這邊為大家整理剪映官方下載,不論剪映電腦版 Winodows、Mac,還是剪映手機版 Android、iOS 通通有,內建豐富字卡、文字動畫、標題,最強的是還能直接語音辨識產生字幕,最兇的是免費使用就能輸出沒有浮水印的影片,最高還支援 4K 60FPS 輸出,非常推薦各位將它列為剪影片首要之選。不過目前剪映預設的字幕字體是簡體字,如果想要將剪映字幕改為繁體中文,可以參考剪映字幕轉繁體字教學

剪映 Windows 下載

基本的影片剪輯功能通通沒少,像是切割、變速、倒放。

  • 「切割」快速自由分割視頻,一鍵剪切影片。
  • 「變速」0.2 倍至 4 倍,節奏快慢自由掌控。
  • 「倒放」時間倒流,感受不一樣的影片。
  • 「畫布」多種比例和顏色隨心切換。
  • 「轉場」支援疊化、閃黑、運鏡、特效等多種效果
剪映 字幕辨識

我最常用的就是「字幕辨識」功能,能夠一鍵自動產生字幕,而且準確度相當高,轉換為繁體中文的字幕也沒問題。

剪映電腦版下載

裡面也有豐富影片配樂可以使用,配樂也有依照不同的情境來進行分類,由於剪映公司為「字節跳動」,與抖音為同一家公司,因此具備「抖音獨家曲庫」,海量音樂讓你的影片更「聲」動。還有「變聲」一秒變「聲」蘿莉、大叔、怪物…,另外也有獨家「貼紙」,像是手繪貼紙、字卡等,「字體」也有多種風格字體、字幕、標題任你選。

剪映功能

專業風格濾鏡,一鍵輕鬆美顏,讓生活一秒變大片。「畫面調節」多種畫面調節選項,拯救你的影片色彩。「濾鏡」多種高級專業的風格濾鏡,讓影片不再單調。「美顏」智能辨識臉型,制訂獨家專屬美顏方案。

整體來說,剪映就是一款簡單、易用的影片剪輯軟體,而且輸出無浮水印、支援最高 4K 60FPS 影片輸出,下方為剪映電腦版官方載點整理:

剪映電腦版下載:

剪映 Windows 電腦版官方下載

剪映 Mac 電腦版官方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