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 Tiktok 網頁版國際及大陸,免下載 APP 即可瀏覽

3c部落客俞果

你最近有在 FB 看到別人從 Tiktok 搬運的短影片嗎?是否一個不小心,眼睛就會停留在上面數秒?其實 Tiktok 抖音有網頁版,不需要下載 APP 就能夠完整瀏覽自己有興趣的短影音內容,下方幫大家整理了抖音 Tiktok 國際網頁版、抖音大陸版連結,有需要的朋友趕快去逛逛吧。

抖音國際網頁版

抖音 Tiktok 國際網頁版

抖音國際網頁版,最好辨識的就是左上角有個 Tiktok 標誌,進入抖音網頁版後,不需要登入就可以瀏覽影片,與 APP 唯一的差別就是無法留言。

傳送門:

抖音國際網頁版

抖音大陸網頁版

抖音網頁版 大陸

抖音大陸網頁版,左上角就會寫抖音而不是 Tiktok,同樣不用登入就可以瀏覽影片,連結幫大家放在下面啦。

傳送門:

抖音大陸網頁版

抖音國際版 VS 大陸版有什麼差別?

基本上大陸版、國際版的內容是不互通的,嚴格來說國際版就叫做 Tiktok,大陸版就叫做抖音。因此坊間稱為抖音國際版(Tiktok)上,是搜尋不到抖音大陸版裡面的帳號,大陸版基本上就是僅供牆內使用,國際版才是給牆外用的。

下載:

Tiktok (Google Play 下載)

Tiktok (App Store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