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直播復活網頁版推出,港澳台日韓第四台線上看

3c部落客俞果

中午配便當手機、電腦如何看第四台?大名鼎鼎的星火直播網頁版推出啦,直接開啟瀏覽器,不限系統、不限裝置、免裝星火直播 APP 就能看,有多個國家的電視頻道能夠觀看,舉凡:日本、韓國、中國、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等電視頻道,通通能夠在線上免費觀看。

星火直播

之前要看星火直播需要下載 APP 才能觀看,而且只有 Android 限定,星火直播網頁版推出之後,使用 iPhone 的朋友也可以免費線上看第四台了。 首頁全世界各種運動賽事分類,像是 NBA、CBA、英超、英甲、德甲等。

星火直播網頁版

點擊上方頁籤「電視直播」就可以看到全亞洲各國第四台啦,點擊台灣就能夠看到熟悉的頻道,像是民視、台視、中視、公視等。

星火直播線上看

點擊進去就可以直接播放啦!速度相當快,連結放在下面,各位可以收藏到書籤,中午要配便當就可以馬上拿出來看囉。

傳送門:

星火直播網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