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免費版:可可影視,上片速度快、具備多播放來源

3c部落客俞果

自從 Netflix 推出家庭成員驗證後,引起許多人不滿,因為很多真家庭成員確實是分散各地,卻要受到各種驗證所引起的不便,降低使用體驗,加上近年來漲聲不斷響起, 導致許多人紛紛退訂。有網友發現有免費版 Netflix 之稱的可可影視,裡面整理了 Netflix 個月份全新上架的影片,不論連續劇、電影、動漫通通有,甚至 Netflix 介面不會有的上線日期可可影視都有了,除了網頁版之外,還具備 Android、iOS 的 APP 版本,想要免費追劇的朋友,這款現在是許多人的選擇!

可可影視 APK 下載

進入可可影視官網後,就能夠看到近期的熱門電影縮圖,無須登入就可以免費觀看,也不用安裝 APP。

免費線上追劇

左側有個 Netflix 的按鈕,點下去可以看到 Netflix 每個月新上架的電影,這個就連 Netflix 本身都沒有將上架的月份這麼清楚列出來。

可可影視APP下載

不論是電影、連續劇、動漫、綜藝節目通通有,找到自己想看的影片後,點近來能看到簡介、導演、演員、首映、影評等。

每部電影都有多的來源,按下集數就可以開始觀看。

免費動漫APP

載入速度相當快,遇到慢的也只要切換來源即可。另外可可影視也有 APP 版可以下載,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我自己是覺得網頁版就相當好用,也有自動紀錄上次播放到哪裡的功能,非常方便。

傳送門:

可可影視

下載:可可影視 APP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