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i TV 劇迷陸劇線上看,免安裝任何 APP 海量節目電影看到飽

3c部落客俞果

有沒有免費線上追劇網站?最近俞果發現 Jumi TV 劇迷免費線上看網站,包含:電影、劇集、綜藝、動漫、SWAG、成人、免費小說、動作片、台劇、美劇、日劇、戰爭片、動作片等,完全不需要登入會員,即可免費觀看,手機、電腦線上追劇打開網頁就能看,免安裝任何 APP,似乎與 Gimy 劇迷是同一個網站。

Jumi TV 劇迷

進入 Jumi 劇迷首頁後,就可以看到各式影片分類,陸劇、港劇、台劇、日劇、韓劇、美劇通通有。

美劇線上看

再往下滑動可以看到本週熱播影片。上方的選單中,點擊最右邊的「頻道」可以看到最完整的影片分類。

電影線上看

滑到網頁最下方,有每個分類最受歡迎排名影片,不知道要看什麼的話就看這邊參考。

動漫線上看

點擊要觀賞的影片,就可以看到作品名稱、分類、更新日期、演員、導演、簡介等資訊,按下「立即播放」就可以播放影片囉。

綜藝節目線上看

播放介面中,右側有「切換線路」可以選擇不同來源,如果發生不能看,可以切換到不同來源就可以解決啦,連結俞果放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緊去收藏下來吧。

傳送門:Jumi 劇迷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