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視界 APK 下載 ( 含TV 版 ) 免費收看台灣第四台頻道

3c部落客俞果

如何在手機、電視上免費線上收看緯來日本台、緯來體育台、中天綜合台、八大綜合台等地台頻道?網友最近來信推薦一款速度外、秒開的 APP 星視界 (APK 下載),支援 Android 手機及 TV 電視版,安裝之後就可以免費收看台灣電視頻道不論新聞、財經、體育、一般台、綜合台通通可以看,此外還包含各大電影、影集、動漫等,有需求的朋友可以收藏下來。

緯來日本台線上看

各位到文章後方安裝 APK 之後,打開 APP 點選下方「直播」按鈕,就可以看到有許多電視頻道可以選擇,有新加坡、馬來西亞、港澳,當然也有台灣頻道可以看。

免費第四台 APP

包含綜合台、新聞財經、娛樂影視通通有,而且速度很快、隨點隨開!畫質也相當清晰。

免費看電視APP

除了手機以外,還有提供 TV 版可以安裝,使用起來更符合電視的操作,下方整理官方連結給各位,有需要的請收藏下來啦。

下載:

星視界 APK 下載

星視界 TV 版 APK 下載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