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黑白照片變彩色 / 老照片修復神器

3c部落客俞果

翻到自己、爸媽小時候的照片,想整理一下數位化,卻發現畫質不夠怎麼辦?或是有黑白照片如何變彩色?俞果發現一款還不錯的 AI 照片修復工具「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支援一鍵 AI 自動修復畫質、修復模糊照片、去除圖片噪點,輕鬆將老照片修復到 4K、8K 等級,讓圖片無損放大,俞果馬上來實測看看有多神奇?

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

各位可以到文章後方下載 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支援 Windows 及 Mac 雙版本。下載之後直接將要修復的照片拖入就可以啦,操作很簡單,俞果就不多說啦。

放大圖片不模糊

修復主要有分極速、畫質,一般情況下俞果建議用極速就夠了,有特殊需求再開畫質。

AI 照片放大

俞果這邊就用通用模型中的畫質修復模型測試給大家看,出賣一下自己小時候的照片。

AI 提升照片畫質

人臉專用模型也有「柔和」、「原生」兩種效果,大家可以自己看看比較喜歡哪種 AI 風格。

AI 的超能力: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厲害在哪裡?

HitPaw 照片修復軟體是一款由 AI 技術驅動的照片畫質修復工具,由 HitPaw 這家知名軟體公司所開發,該公司還有許多媒體相關軟體,像是:影片轉檔軟體、影片編輯軟體、螢幕錄影軟體等,具備相當實力的軟體公司,因此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HitPaw 照片修復軟體。

HitPaw 照片修復軟體優勢

  1. 不需專業背景,人人都可以完成大師級的照片修圖
  2. 支援 Windows 及 macOS 雙系統
  3. 支援繁體中文,沒有語言壁壘
  4. 操作簡單,所有功能三步驟內皆可完成:模糊照片修復、黑白照片變彩色、噪點移除等

AI 將照片放大不失真實測

等待大約幾分鐘後,小俞果就修復完成啦!這是一張翻拍小時候照片的檔案,放大 400% 後的效果非常好!修復完成之後就跟電子檔沒什麼兩樣,超級清楚,有些噪點的地方也順便被修掉了。可以看出 HitPaw 照片修復軟體在照片像素調整方面真的超專業唷!

照片無損放大

衣服的線條直接升級 4K 等級,有夠清晰。

黑白照片變彩色實測

黑白照片上色

用以前的黑白照片丟上去上色,修復效果非常好耶!植物的地方有被辨識出來上色成綠色,而且不是同一種綠。建築物的上色很貼近真實顏色。因為這棟建築物目前還在,放在下面給大家看一下:

懷恩樓

幾十年前的照片 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 AI 簡直完美還原,實在太強了!

黑白照片上色軟體

另一張是花的黑白照,可以看到金屬花器、木頭材質的桌面顏色都還原得非常好!實在太驚人了

模糊照片修復實測

失焦照片修復

像這種模糊到失焦的人像照片竟然也可以還原得這麼清楚,以後失焦的照片都有救啦!真的有被HitPaw照片畫質修復軟體的照片模糊修復能力驚喜到,很推薦大家試試看唷。

噪點消除實測

噪點消除軟體

如果出去夜拍,ISO 不小心調太高,也可以透過 AI 修復,這樣效果可能看不太清楚,放大一點給各位看。

移除照片噪點

除了噪點修復之外,旁邊模糊的建築物、燈光都變清楚了!

總結 ( 附下載連結 )

整體來說 HitPaw AI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是俞果目前用過效果最好的,基本上可以直接把翻拍的照片變成電子檔原始檔的效果,下載連結俞果放下面,不信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實在是太強大啦,Windows、Mac 都支援喔。

軟體名稱:HitPaw 照片畫質修復軟體
系統支援:Windows / MacOS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英文/日語/法語/葡語……
官方網站:https://www.hitpaw.tw/
產品網頁:Windows 版下載 / Mac 版下載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