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電風扇開賣的今天,拓牛智能垃圾桶眾籌不到一天就達標 359% !比電風扇更吸引人

3c部落客俞果

今天(7/31)台灣小米開賣米家智能電風扇,可惜是沒有電池版本的,其實我對於這款電風扇並沒有太大的興趣,而另一頭有個更吸引我的產品「拓牛智能垃圾桶」,除了基本的人體感應開蓋功能外,最吸引我的是它會自動封口、自動更換垃圾袋,手不用弄髒就可以優雅的提著垃圾袋去丟垃圾啦,眾籌價 199 元人民幣。開箱文請走這:【開箱】自動打包 / 換袋垃圾桶,拓牛智能垃圾桶,不會弄髒手的丟垃圾神器

拓牛智能垃圾桶

△ 顛覆了垃圾桶需要人工換垃圾袋的習慣,「拓牛智能垃圾桶」支援一鍵打包、自動封口、自動換袋,讓我們再也不用為「垃圾桶」折腰!

拓牛智能垃圾桶

△ 感應開蓋功能,0~35 釐米的距離內,感應到人體靠近會自動開蓋,另外上蓋使用封閉式設計,垃圾桶裡面的臭味全部鎖在裡面,跟果蠅說掰掰!垃圾桶採充電式,電池續航力 45 天。

拓牛智能垃圾桶 台灣

△ 當然大家最好奇的垃圾袋是不是要專用的?沒錯就是要購買專用「無斷點垃圾袋」,主打可以自動偵測垃圾量並調整封口長度,號稱 1 個月不用換垃圾袋!垃圾桶進行自動裝垃圾袋時,內建的抽風機會利用氣壓差原理,讓垃圾袋可以完美的貼合垃圾桶壁,比人工換的還完美!

替換的專用垃圾袋一箱 12 盒是 130 元人民幣,換算約台幣 650 元,估計就是 1 年的用量,大家覺得這個產品有燒到心頭嗎?我在寫完這篇稿的同時,就立馬下訂了一個,因為過了眾籌期間,價錢更貴啦,懶人病發作的我,深深覺得這就是沈睡在我心裡已久的夢幻產品啊!不用換垃圾袋是多麼夢幻的事情啊~(雖然還是要換,只是延長為一個月一次)

拓牛智能垃圾桶官網:點我

拓牛智能垃圾桶:眾籌網站(8/13結束眾籌)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