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高質感綠鴿 VISA 金融卡免費申請教學,感應式更方便,生活質感 UP UP UP~

3c部落客俞果

你有中華郵政金融卡嗎?今年八月推出了「感應式」金融卡,在指定商店可以靠卡感應結帳,就像逼悠遊卡或一卡通一樣,非常方便!這還不稀奇,還有個讓大家瘋狂搶著申辦的原因,竟然是「七隻鴿子」!原來是風格相當可愛的卡片設計呀~ 這張升級版的郵局金融卡該如何申請?今天煞也幫大家跑一趟郵局,快跟我一起看看吧~

郵局金融卡 郵局visa金融卡

圖片來源

△ 今年 9 月 3 日在全台郵局開放申辦「感應式郵政VISA金融卡」,年滿 16 歲即可開戶申請(想當年我也是年紀輕輕就申辦了~我的青春啊~)。若伱已有金融卡了,也可以去郵局申辦將舊卡免費升級成新卡!

郵局visa金融卡申請

△ 左邊是前一代 VISA 金融卡最新的造型,我個人稱為古蹟卡,因為右上角有一棟臺北郵局的古蹟建築。右邊兩張則是本次新版的「感應式」 VISA 金融卡,可以看到卡片右上角有「水波紋」的感應圖示。

郵局感應式金融卡

△ 目前提供民眾 2 種卡片造型做選擇。不知怎麼我的目光完全忽略紫色 seafood 造型那張 XD,只在意左邊那張綠鴿風格,上頭有 7 支穿著不同郵政工作服的鴿子,插畫風格真的很可愛呢!

郵局妙蟬卡 郵局紫卡 郵局綠卡 郵局卡片造型

△ 新一代感應式卡片上頭除了「水波紋」的感應圖示,其餘沒有特別不同。

郵局金融卡怎麼換 郵局綠鴿卡 中華郵政舊版VISA金融卡 中華郵政舊版VISA金融卡

△ 「感應式郵政 VISA 金融卡」要怎麼申辦呢?請攜帶「原金融卡」、「身分證」、「存摺」以及「印章」,到郵局臨櫃申請即可,若你的存摺中沒有蓋印章,建議把全部印章都帶過去郵局,以免再跑一趟。這邊可以查詢郵局營業時間,點擊分局名稱可以看到營業時間。

我今天到郵局去申請換新卡沒有當場拿到,原因是之前我的卡片就到期了,郵局有自動寄一張新卡到我老家,但我跟家人完全沒映像XD 要先將那張卡片撤銷,才能在申辦這次的感應式卡片,像我這樣的個案預計需要四個工作天才能拿到,一般民眾去申換的話,應該是現場就可以領到囉!大家趕快去把「綠鴿」們帶回家吧~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