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重慶老火鍋「東華川府」,麻辣鴛鴦火鍋,必點蛋液腰片

位在板橋的台北重慶老火鍋「東華川府」,這篇火鍋用餐食記壓箱很久,原因是一直覺得會再去一次,補充其它餐點照片後再來撰文跟大家分享,誰知道太忙啦!今天總算決定把它給寫出來~

東華川府重慶老火鍋用餐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12號

電話:02-2962-5001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onhuafoodstw/

板橋麻辣火鍋推薦

△ 東華川府位於新北市板橋,正門及內部裝潢有濃濃的中國風。非常的氣派,燈光明亮,若是聚餐、請客應該都滿不錯的。

台北重慶火鍋

△ 店內分上下樓,可容納很多組客人,每組用餐區的側邊都擺有一個木架子,這個是拿來放火鍋食材的!就是怕桌面放不下啦~ 一定要給他點很多來吃阿!

板橋麻辣火鍋推薦

△ 鍋底我們這次選擇的是鴛鴦鍋,白色湯底的顏色我想是骨頭熬煮而成的,那白色可是接近牛奶了阿!右邊的麻辣鍋據說不加香精,是店家利用多種香料熬製的,光是看湯底裡的香料食材,就很不簡單。

東川華府麻辣鍋湯底

△ 湯底不囉嗦,撈起來給你看!滿滿的花椒及各式中藥材(抱歉我認不得),看了就覺得很過癮,隔著螢幕文到麻辣香氣啦!

東川華府麻辣鍋醬料

△ 點好餐後先上桌的是店家特製的沾醬,這個醬汁可以讓麻辣的辣便順口,相當厲害。

東川華府麻辣鍋火鍋料

△ 肉盤上桌後服務員先來示範快速川燙的手法,其實很簡單啦,就放在湯匙上浸入湯底,再用筷子涮幾下。頭一口肉片建議吃原味,第二口則可以沾上他們特製的沾醬,辣味從微麻提升到回甘。

東華川府評價

△ 我們點了溫體豬肉,完全沒有腥味,肉質也很香嫩,讚!

東川華府牛肉

△ 愛吃牛的一定要點尖叫嫩牛肉,也是用溫體牛肉下去做切片的,紅通通的看起來相當新鮮。

東川華府蛋液腰片十秒豬肝

△ 接著要跟大家介紹來東華川府吃麻辣鍋的必點!!「蛋液腰片」及 「十秒豬肝」 ~~~ 敢吃內臟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東川華府腰子怎麼吃 腰子是什麼

△ 沾了蛋液的腰子,更加滑嫩順口。而十秒豬肝就是要我們下鍋 10 秒,不用特別涮,就可以起鍋,享用口感、味道最佳、最新鮮的豬肝啦!題外話,腰子指的是豬的肝臟,不知道大家清不清楚~

東華川府滷味火鍋

△ 領外推薦大家必點的滷味就是牛筋了,下鍋後吸飽湯汁,咬起來 Q 嫩不會咬不爛,必點!

東華川府滷味

△ 滷味的大腸、牛肚也是必點~

東華川府火鍋

△ 愛吃麻辣多的老饕應該會點份油條吧!吸飽辣汁的油條最讚啦!

板橋必吃麻辣鍋

△ 說到愛吃辣,所有葉菜類的丟到麻辣鍋,對不敢吃很辣的人來說,簡直是悲劇~~ 因為菜比較輕,會浮在湯面上,辣油也是會浮在湯面上,所以說… 就是最辣的附著在菜葉上啦! 右邊是用原為湯底煮的火鍋,看起來相當清淡阿~

東川華府重慶小麵

△ 來到主打重慶料理的餐廳,就吃吃看重慶小麵吧,這個麵我大推薦,一上桌既可以直接吃了,不用下鍋煮,很適合一開始就很餓的朋友 XD 不會很辣,反而是鹹香夠味,這種篇粗的麵條我超愛。

東川華府菜單

東川華府菜單
東川華府菜單
東川華府菜單
東川華府菜單
東川華府菜單
東川華府菜單
東川華府菜單
東川華府菜單
東川華府菜單

整體來說這家餐廳算是很氣派、很體面的,重要節日聚會、宴客都是不錯的選擇,地點就在板橋車站附近,招牌很顯眼好找。論食材及湯頭,我認為比其它家麻辣火鍋更有特色,因為他主打重慶老火鍋,提供的食材也都不馬虎。推薦給喜歡吃麻辣火鍋的你~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