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oc 文件一鍵下載 PNG 圖片檔,免安裝 APP 快速下載

3c部落客俞果

許多人會用 Google Doc 編輯文件,因為有跨系統、即時儲存、隨開為用等優點,但是假設要把這份文件變成 PNG 圖檔上傳到臉書分享給別人,要怎麼做呢?先下載成 PDF 再用線上工具轉成 PNG 嗎?沒有不可以,只是有更快的方式,只要在網址輸入幾個字,就可以一鍵下載!

Google文件轉圖片

△ 在網址列最後端找到 edit,並把 Edit 刪掉,取代為「export?format=png」,輸入完畢後按下 Enter 鍵,神奇的事情就會發生啦!Doc 文件會自動轉為 PNG 圖檔,並下載到電腦中!

Google doc 轉圖片

△ 將下載的檔案打開後,就是一個完整、清晰的 PNG 圖檔啦!幫你省下了 PDF 下載,找 PDF 轉圖檔工具的步驟,直接一個按鍵變為 PNG 是不是快多了呢!上面那串「export?format=png」一開始時在是有點難記,所以我建議你,將這個頁面存起來,要用的時候直接過來複製貼上就可以啦!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