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Google Drive 等服務,發生全球性故障!

3c部落客俞果

你的 Gmail 掛點了嗎?放心不是因為你人品不好,Google 於 3/13 約早上 11 點發生全球性故障,影響的服務包含 Gmail、Google Drive、Google Map、YouTube 等,範圍達全球規模!

根據 Google 官方 G Suit 消息,正在調查相關問題,受影響的使用者,Gmail 仍然可以寄信,但是當夾帶檔案、圖片時就會發生亂碼、無法顯示等問題。

Gmail 壞掉

△ 根據 Outage Report,受影響的服務包含:Google Play、Google、Google Drive、Gmail、YouTube、Google Maps 等。

Google 故障

△ 目前受影響範圍擴及全球,包含美國、南美、歐洲、印度、南韓、菲律賓、澳洲、紐西蘭等國,目前仍持續增加中。

當 Google 服務中斷你在做什麼呢?看到許多人在社群媒體中發文抱怨,也許這也是一種選擇,但我個人認為尋找其它服務替代方案也是不錯的選擇。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