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HCHIN 聚慶,高 CP 人體工學椅推薦

3c部落客俞果

椅子是能坐就好嗎?對我來說,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至少有 10 個小時都坐在椅子上敲電腦,因此有一張好的椅子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所以我一直有尋找人體工學椅,但總是被高達一兩萬的價位打消念頭。皇天不負苦心人,今天終於被我找到這家超高 CP 值的公司啦!一起來跟我看看這家價格、品質超合理的 GIHCHIN 人體工學椅專賣店吧!

人體工學椅推薦

△ 位在桃園中壢中原大學附近的門市,剛好就在我家附近,之前其實經過不少次,但是一直沒有好好閱讀招牌上面寫了什麼,這天心血來潮看了一下,上面寫著「專業人體工學椅」,這不就是我尋覓已久的東西嗎?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是高價位,但有看有機會,趕快進來看看吧!

聚慶

△ 一進門望眼過去滿滿的人體工學椅,到底哪個好?

聚慶人體工學椅

△ 我一開始看門口這兩張好像不錯。

人體工學椅推薦

△ 再後面一點的位置,這張好像也不錯。不過挑選人體工學椅,絕對不是像一般椅子,是挑感覺買的啊!

人體工學椅

△ 一開始有提到,所以我一進門,一開始有提到,一張好的椅子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我一進門,專業的門市人員就開始詢問我的需求,了解我平長是否有久坐的習慣,根據個人的習慣來協助我挑選椅子。

人體工學椅推薦

△ 店員問我這麼多問題中,我覺得最關鍵的就是,你需要休閒型的,還是坐起來比較挺一些的。因為我比較沒有時間坐在椅子上打電動、看影片,通常都是工作比較多,所以我會希望坐相對挺的椅子,支撐我的腰、頸椎,讓我可以更舒適的工作。

人體工學椅推薦

△ 接著專業的店員就根據我的需求推薦了幾張椅子給我,開始一一試坐啦~

gihchin人體工學椅

△ 有些椅子可以移動腰部的支撐位置,畢竟每人的腰部高度位置都不一樣,可以做細部的調整才是人體工學椅的優勢所在。

人體工學椅

△ 有些椅子則是著重可以上下、前後傾斜椅背,或是調整握把。

人體工學椅

△ 如果有頸部支撐的靠墊,也通通可以依照最舒適的角度調整!

人體工學椅推薦

△ GIHCHIN 他們家的椅子,採用高密度的泡棉,有足夠的硬度支撐,不像一般大賣場一坐下整個屁股就陷進去。

人體工學椅推薦

△ GIHCHIN 聚慶他們家的椅子有一個特色,就是「客製化」程度相當高,可以客製化到什麼程度呢,網椅的顏色通通都可以根據你的喜好來挑選!

人體工學椅推薦

△ 布料的花樣、顏色通通可以依照你的需求來訂製。

防貓抓人體工學椅

△ 像我家有養貓,還可以訂製貓抓皮,只要加 500 塊就可以升級,超划算的啦!

人體工學椅

△ 連輪子都可以調整,像上圖右邊的就是煞車輪,左邊為 PU 輪,我個人是比較偏好 PU 輪,因為我家是木地板,擔心木地板被刮花,選這個輪子就對啦!

當然如果你家有小朋友,怕小朋友滑倒,也可以選擇煞車輪。

人體工學椅推薦

△ 在品質上大家不用擔心,他們家產品通過 ISO 9001 國際品質管理,基本上都有一定程度的品質,雖然我不知道這品質管理有什麼項目,但比起大賣場賣的椅子更讓我放心就是了。

人體工學椅推薦

△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價格部分啦!這邊的人體工學椅價位從 2600 元甚至超過 1 萬都有,不過我個人認為 5000 元上下就能買到一般市面上 1、2 萬品質的椅子啦!

GIHCHIN 的保固有兩年,一通電話就有專人到家裡面檢測、維修,不收工本費,只要付材料費就 OK 啦!

不止保固,購買也是一樣的,因為客製化的關係,購買之後大約 1 個多禮拜工作日,椅子就會直接送到你家,桃園、大台北地區都免運費,不用自己安裝到噴汗,搞到最後還裝不好,整張椅子完整的送到你家給你。

聚慶人體工學椅

△ 當然除了個人以外,公司、企業也可以一通電話,就有專人到達 0 元丈量、規劃,企業採購超方便,據說一些公家單位、企業集團都是他們家的客戶,真的是品質有保證、價格又合理才能做到的大客戶,真的太厲害啦!

最後我要大大讚賞一下門市裡面的服務人員,不會因為我是個人客戶就態度不佳,儘管我只是要買一張椅子,也非常細心的服務我~最後我問了一個關於椅子保養的問題,服務人員的回答是,如果有髒汙的話,盡量用中性清潔劑來清潔、避免大太陽直接曝曬,可以的話用吸塵器把灰塵、髒污吸起來就可以啦!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張適合自己的人體工學椅!

官網:https://www.gihchin.com.tw

FB粉絲頁:https://parg.co/QSs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