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talk 私通,隱私絕對保密的通訊軟體

3c部落客俞果

每個人都有秘密,都有想與人談話時,保留一些屬於自己不想被人發現的一個小天地,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一個免費加密的通訊軟體 APP 【Letstalk 私通】, 以 SHA 256 技術保障個人資料安全性, 並採用 AES 256 加密訊息,隨機產生難以破解的安全密鑰, 不怕通訊軟體有後門、通訊軟體監聽 。 【Letstalk 私通】 就是為了「私人安全通訊」而設計的,接下來我就來進行介紹這款免費通訊軟體吧!

【Letstalk 私通】是一款由台灣團隊所開發的加密通訊軟體,採用端對端加密技術,保障你我的個人資料、對話及語音的隱私安全,且沒有廣告,操作簡單,是一款跨平台通訊軟體,Windows、Mac、Android、iOS 全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

首先先下載 APP

LetsTalk 私通 iOS 下載
Letstalk 私通下載

打開 APP後,可以看到很乾淨簡潔的青綠色介面,註冊是用手機號碼進行註冊喔!

Letstalk 私通註冊

註冊完後,就可以來加好友啦!點選右上角的「+」,分別可以選擇 Email、ID、手機號碼或掃描對方的 QR Code 進行新增聯絡人。

Letstalk 私通好友

加完好友,就可以與朋友進行聊天,它聊天的畫面跟目前的通訊軟體差不多,兩個綠色勾勾代表你的訊息已被對方讀取。

Letstalk 私通介面

接下來我想跟大家介紹它與一般通訊軟體不一樣的地方。

閱後即焚

這個特別的功能目前應該是只有【Letstalk 私通】擁有,就是等對方讀完訊息,訊息就會不見了。首先先點選【火苗的圖示】,並選擇倒數的秒數。

Letstalk 私通 閱後即焚

火苗的圖示】顯示綠色,輸入完訊息後送出,對方讀完訊息就會看到紅色的倒數秒數。

Letstalk 私通 火焰

等時間一到,訊息就會消失不見啦。

Letstalk 私通消失

訊息預約發送

這個功能可以讓你在自訂的時間發出訊息。點選【時鐘的圖示】,然後選擇想送出訊息的時間。

Letstalk 私通時鐘

會看到【時鐘的圖示】顯示綠色,輸入完訊息後送出。在對話框的最上方就能看到預定排程的訊息了。這樣就不用害怕現在提醒對方事情,對方又忘記啦!

Letstalk 私通排定時程

訊息再次提醒

除了訊息排程外,我覺得再次提醒這個功能對於工作忙碌的人來說,超讚的!因為有時候工作一忙,又會不小心忘記老闆交代的事啊!只要將想提醒的訊息(不管是自己或是別人傳的訊息)長按,跳出的功能欄點選【提醒】,並點選項提醒的時間,就完成提醒啦!

Letstalk 私通 提醒

文字大小縮放

有一個和其他通訊軟體很不一樣的小地方,就是文字居然可以縮放大小!輸入完文字,按壓送出鍵並向上或向下滑動,就可以輕鬆變換大小。

Letstalk 私通文字大小

隱身查看訊息

如果你容易因為太忙常常已讀不回,而讓另一半生氣的話,這個功能超級適合你的!首先點選右上方的【點點】,接著在按【設定】,在【傳送已讀】選取開(出現綠色)或關。當回復訊息時,對方傳給你的訊息才會變成已讀。

私通 已讀

保險箱

這個功能跟 LINE Keep 有一點點像,但又比 Keep 強大,因為它具有檔案加密的功能,可以用密碼鎖加密保護您重要資料。將想要收藏的資料長按,跳出的功能欄點選【收藏】,接著回到主頁面中選取【我的】,並點選【保險箱】,就可以看到資料被保存起來。

Letstalk 私通收藏

如果想將保險箱加密,點選右上方的【點點】,就會出現可以設定密碼的頁面。

Letstalk 私通密碼

完成設定後,等你跳出應用程式,在回到【Letstalk 私通】的保險箱頁面時,你就會發現保險箱已鎖定了。

Letstalk 私通保險箱

多帳號登入

另外它支援多帳號登入,讓你能在同一個裝置中同時使用多組帳號,最多可以新增到四組,讓你將私人生活與公事分開。

Letstalk 私通多帳號

另外它也可以一組帳號在不同的裝置上使用喔,像是可以同時在手機跟電腦上使用。也可以利用不同手機進行登入喔!只是需要稍微注意一下,訊息可能會因為不同手機登入而被洗掉喔!

最後做個重點整理:【Letstalk 私通】是一款由台灣團隊所開發的加密通訊軟體,採用端對端加密技術,保障你我的個人資料、對話及語音的隱私安全,且沒有廣告,操作簡單,可以跨平台使用,並具有許多特別的功能,是非常推薦的安全通訊軟體喔!

傳送門:

Letstalk 私通 官網

Letstalk私通 臉書

Letstalk私通 IG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