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冰島自助旅行花費,機票 / 租車 / 住宿

3c部落客俞果

冰島第三篇 : 2019 年 3 月暢游冰島自駕遊 ~ 旅費分享!十天九夜在冰島,加二天來回在飛機上,共十二天。總共行程花費差不多是新台幣 6 萬 8 千元一個人,這是供大家參考而已。

機票 ~ 台幣約 2 萬 6 千元 ( 從檳城出發 )。我買時有含稅。我們是搭乘英航,轉機只等兩、三小時。最近看到明年三月的機票好像比我買時還低約台幣 1500 元哦!要去就開始行動。

租車和加買 Rental Cover 保險 & 多買第二個司機 ~ 一個人約新台幣 8000 元。 車款為 Toyota Rav4。油費一個人約台幣 2300 元,開了 2050 KM。停車費一個人約 220 元,全部費用為四人平均分攤。

住宿 9 晩,一個人約台幣 15000 元,可以參考我寫的住宿分享篇

藍冰洞,冰川健行一天 (五至七小時) ~ 約台幣 7500 元 (有折扣10%)。有其他配套是半天的行程,我選一天的。藍湖泡溫泉 ~ 一個人約台幣 2700 元。中午的時段,超市購買食材自煮和外吃幾餐 (比如龍蝦大餐、出名的羊肉熱狗、傳統羊肉湯加麵包) 和兩個入門票 (教堂觀景台和蝙蝠山) ~ 一個人約新台幣 4400 元。

個人的旅遊保險約台幣 620 元,伴手禮和其他活動看個人,飛機殘骸巴士~ 天氣不好,遇到黃色暴風雪,我們沒能去。如果從停車場用走的話來回需要大約 1.5 小時。 可以從停車場坐巴士去,大約是新台幣 740 元來回一個人。

總共行程花費差不多是新台幣 6 萬 8 千元一個人,供大家參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