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 VPN 翻牆 App,高評價、速度快、穩定度高

3c部落客俞果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款評價還不錯的翻牆 APP 「Thunder VPN」,它不僅頁面簡單好操作,而且免伺服器遍及全球,另外它不會限制流量而且不需要註冊,還能隱藏自身 IP。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如何使用這款 APP 吧!

其它人也在看

先到商店下載 APP。

Thunder VPN 下載

進入 APP 後可以看到很簡單明瞭的操作介面,若是你沒有進行升級 VPN 模式只能選擇〔自動優化〕。

Thunder VPN 升級前

在設定的部分點選〔升級〕,接著畫面就會出現付費方案的選擇,分別 3 個方案,免費試用 3 天 ( 若是試用期過後會每週收取 200 元 ),以及月付跟年付方案。

Thunder VPN付費方案

等升級完成後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黃色黃冠,接著直接點選畫面中帶著黃冠的地球,就可以進行 VPN 連線。

Thunder VPN 升級

點選中間的〔節點〕就可以選擇想要的國家 VPN ,若是在操作上有問題,可以點選左上方的問號,會出現幫助中心或是能直接連絡客服。

Thunder VPN 國家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Thunder VPN】雖然有完全免費版的,但在沒升級之前我使用了一整個下午都無法連到 VPN,因此如果有需要的人的話我還是會建議升級喔!

Thunder VPN (Google Play 下載)

Thunder VPN (App Store 下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