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貓砂盆怎麼買?霍曼頭等艙貓砂盆

3c部落客俞果

小米有品推出價格相當具有市場破壞力的貓砂盆「霍曼頭等艙貓砂盆」,目前正在眾籌中 ( 將於 12/9 截止 ),售價人民幣 239 元起,換算台幣只要 1000 元初頭,市場上目前這類型較有設計感的「上下型的貓砂盆」,幾乎都要價 6000~10000 元左右,所以當小米有品一推出這款產品,馬上成為熱門重爆品!各位貓奴們,趕快上啊~感覺如果未來進台灣賣的價格,又是一個超高價位啊!

霍曼頭等艙貓砂盆重點功能整理

快速幫大家列出幾個重點:

  1. 上下型設計,可防落砂
  2. 智慧除臭版,附加淨味抑菌功能
  3. 抽屜式設計,輕鬆清理貓砂
  4. App 監控狀態及電量提醒
  5. 內建 3000 mAh 電池,不受插座位置限制

手刀團購:

https://hypr.ink/qktp9n ( 12/9 結單 )


以下為小米有品官方頁面的產品圖片,大家自己參考啦:

小米有品貓砂盆購買
小米有品貓砂盆
小米有品貓砂盆
霍曼頭等艙貓砂盆
霍曼頭等艙貓砂盆開箱
小米有品貓砂盆怎麼買
小米有品貓砂盆
小米有品貓砂盆價格
小米有品貓砂盆功能
小米貓砂盆
小米貓砂盆購買
小米雙層貓砂盆
小米有品貓砂盆規格

圖片來源:https://www.xiaomiyoupin.com/detail?gid=116667&spmref=M_H5.5.100.3.16745436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