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點】排隊半年的超美檸檬塔 Cream Tea,用生命保證好吃

3c部落客俞果

不能每次都只分享生硬的文章,偶爾也要照顧五臟廟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家非常厲害的台中甜點店 Cream Tea,在前幾天終於拿到實體並嘗試了,真的是不愧是需要排隊的甜點店,不管是送人或是自己吃都很讚,所以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優質的甜點啦!

Cream Tea的招牌商品除了家常檸檬塔之外,還有英式司康、蝴蝶酥和手作甜點等。(這次只有買檸檬塔跟英式司康,因此只會針對這兩響產品做介紹)

俞果3C丼
Cream Tea 家常檸檬塔 9入/盒 $ 530

Cream tea檸檬塔

一打開檸檬塔就可以看到細膩的玫瑰花型狀,真的是美翻了!剛入口時會是檸檬的酸,但到後來有淡淡的蜂蜜香氣在嘴裡化開,口感是稍微扎實點的奶油,搭配著塔皮吃,讓口感很有層次。但建議是在冷凍的時候吃,因為若是退冰的話會比較酸一點,但還是好吃!

俞果3C丼Cream Tea 奶油茶原味組合-黑醋栗果醬 $460

Cream tea司康

裡面有原味司康*6入、自家手工凝結奶油*2入以及 Tip Tree 黑醋栗果醬*1,吃完後應該是我人生中吃到最喜歡的司康,雖然外觀比不過檸檬塔,但經過烤箱烤過後,外酥內軟的口感,再配上微酸的手工奶油口中真是滿滿的驚喜,其實這樣就很好吃了,但如果想讓味道在多元化的話可以再加入果醬喔!我真的是超級推薦司康!

俞果3C丼Cream Tea 店家資訊

Cream Tea官網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二街26號

電話:04-22512636

營業時間:08:30-18:00 ( 僅供自取,無現場販售服務喔!)

公休日:六日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