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 去背教學,免用修圖軟體也能智慧快速去背

3c部落客俞果

不知道你有沒有遇過一種情況,在做報告時需要放上 Logo 或是圖片,但多數都是以白色的底為主,而那麼剛好你的報告底色不是使用白色時,是不是常常就會覺得很突兀呢?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用 PowerPoint 快速去背

首先大家可以看到下方簡報中的 Logo ,是不是因為白底的關係有點突兀呢?

PPT 去背原圖

相信很多人會點選圖片,並直接使用上方工具欄中的〔移除背景〕的功能。

PPT 去背 移除工具

但這項功能我覺得非常難使用啊!常常都不照我的指示去去除背景。

PPT 去背失敗

因此我找到了另一個更好用的工具,首先也是點選圖片,接著在〔格式〕中的〔色彩〕點選〔設定透明色彩〕。

PPT 去背 透明

點選完後,滑鼠會出現像畫筆的圖樣,這時將其移到圖片空白的地方,白色的地方就會被修改為底部的顏色啦!

PPT 去背完成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小技巧很方便又實用吧!下次如果簡報底色不是白色的就是試看吧!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