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e CUE 區間測速 APP 提醒,駕駛穩穩開車不用怕!

3c部落客俞果

全台區間測速路段全面上路,相較起傳統的單點測速照相,區間測速更能有效防止大家超速,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款免費區間測速 APP 「Omnie CUE」,可用於 iOS 及 Android 系統,為了避免被拍到貴貴的千元照片,趕快下載起來吧!

omnie

不只是區間測速,一般的單點測速其實 Omnie CUE 這款 APP 也能夠偵測到,且是採用任何人都可以通報新照相機地點的方式,因此更新的速度相當快速。

區間測速照相

如上段所說,每位使用者都可以回報照相機地點,人人都成為資料庫的維護者,不怕遺漏任何一個照相機。

測速照相提醒APP

甚至還有常發生事故的危險路段提醒 ~ 使用模式上也可以搭配 Google 地圖,將 Omnie CUE 開啟懸浮模式,浮動在 Google 地圖上方。

什麼是區間測速?

簡單來說,從 A 點到 B 點假設有 60 公里,若 A-B 執行區間測速,且速限為 60 公里/時,如果你從 A 開到 B 只開了 59 分鐘,那你就超速啦!

區間測速APP

因此這款 Omnie CUE 區間測速 APP 提醒功能,會在駕駛開進區間測速路段後,進行畫面提醒,讓駕駛知道已進入區間測速路段、還有多久會開完、平均速度該開多少,這樣就可以穩穩的不吃到罰單囉!

下載:

Omnie CUE ( App Store 下載 )

Omnie CUE ( Google Play 下載 )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