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口罩機器人:口罩哪裡買?附近特約藥局查詢

3c部落客俞果

2/6 號起開始在藥局實名制購買口罩,會不會又與便利超商一樣,重演搶購、缺貨風潮呢?希望今天分享這款 LINE 口罩機器人對你有幫助,透過它可以快速查詢住家附近藥局,甚至還能查看口罩缺貨情形、回報,要去買口罩前先將這個機器人加入好友吧!購買須知:2/6 口罩實名制上路:需帶健保卡、7 日內限購 2 片,超商停售改至藥局買

LINE 口罩哪裡買機器人

機器人好友連結在最下方,加入之後點下面「口罩哪裡買」

LINE機器人

然後按下 GPS 搜尋

LINE 藥局查詢機器人

點擊圖中的地址,把你的所在位置告訴機器人,機器人會依據這個地址,在資料庫中替你快速找到家裡附近的藥局。

LINE 藥局查詢

機器人還具備缺貨回報功能,藥局前方出現 X 符號代表有 3 人以上回報缺貨,! 符號代表 1~3 人回報缺貨,勾勾就代表目前還沒人回報。但也不代表一定有貨,大家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最準確喔。

LINE 口罩回報機器人

點擊藥局名稱後,電話號碼、地址就在上面啦,如果你前往後發現沒有口罩了,也別忘記在上面回報,大家就不用在白跑一趟啦。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提醒一下,口罩可以盡量留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工作人員,一般民眾除非出入密閉空間、公共場所、大眾交通工具等人潮聚集且密閉的地方,不然是不必搶購口罩的喔!

傳送門:LINE 口罩哪裡買機器人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