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Revanced 去廣告 APK 下載,還你乾淨動態牆

3c部落客俞果

Facebook 已經完全走樣,每天打開都是一大堆廣告,YouTube 既然有去廣告版,FB 當然也有去廣告 APK 能夠下載,本篇整理 Facebook Revanced、Messenger Revanced 載點給各位,讓大家以後滑 FB、Messenger 不會再出現一堆奇怪網紅的廣告啦。

大家在還沒安裝前,FB 應該是長這樣的吧,看 10 則貼文有 5 則以上應該都是贊助廣告。

Facebook Revanced

各位在安裝前必須先移除自己手機內的 FB 及 Messenger APP,不然會出現「應用程式套件無效」的字樣,導致無法安裝。

Facebook Revanced 下載

安裝後就可以登入啦,這邊還是要來友善提醒一下,由於 Facebook Revanced 屬於第三方開發的應用程式,原始碼已經開放在 Github 上,如果還是不放心的話,可以先用小帳號登入試看看。

其實開發者本來是開發 Messenger Revanced 來阻擋 Messenger 廣告,後來才出現 Facebook Revanced,有些手機型號可能會出現安裝後還是有廣告的問題,這部分每個人都不一樣,大家就試試看吧!

下載:

Facebook Revanced (v421.0.0.33.47)

Messenger Revanced (v417.0.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