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k 日本景點免費圖庫,超過 6000 張可商用圖片下載

3c部落客俞果

以往跟大家分享的圖庫幾乎都是以歐美網站為主,無意間發現居然有來自日本的圖片素材網站,當然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啦!Photock 的圖片常常都含有濃郁的日式風格,像是富士山、櫻花、新幹線與日本食物等,接下來就來跟大家介紹吧!更多圖庫:DesignersPics 貼近生活的可商用免費圖庫

首先先到【Photock】的網站中,看到整頁滿滿的日文一定覺得都看不懂啊!別擔心,在網站的右上方分別有〔英文〕與〔中文〕可以讓你做語言切換,真的是很貼心。

Photock 網站

雖然可以選擇中文網頁,但可能因為直翻的關係,所以有些部分會比較奇怪,像是「新來 = 新的圖片」、「範疇 = 分類」。另外居然還有按照日本的「地名」來分類,真的是很特別。

Photock 中文網頁

看到喜歡的圖片,可以直接點選圖片,在圖片的右邊會有一些關於圖片的相關內容。

Photock 免費圖片

將網頁往下滑,可以看到下載圖片的選項,另外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想下載的圖片大小。

Photock 免費圖片下載

今天分享的【Photock】免費圖庫也是完全免費與可以商業使用喔!如果你很喜歡日式的建築與東西,那相信你可以在【Photock】中找到很多很棒的素材喔!

傳送門:Photock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