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Sans 免費可商用字體,支援繁體中文

3c部落客俞果

隨著這一兩年的字體著作權風波事件,相信很多人會開始找尋可以商用的字體進行使用,因此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免費的商用字體啦!OPPO Sans 來自手機 OPPO 公司所提供,原本為 OPPO 手機系統中的標準品牌字,由中國的漢儀字庫和美國 Pentagram 共同設計中英文字體,現在完全免費提供給大家使用囉。你也可以參考:1001 Free Fonts 免費英文字體,超過 4 萬種選擇

首先先到 OPPO 的 ColorOS 網站中,並點選網頁中右上方的〔ColorOS〕。

OPPO Sans 網站

接著將頁面往下滑,會進入到另一個介紹畫面,這時會點選下方的〔進一步了解設計理念〕。

OPPO Sans 字體網頁

這時頁面會出現一段 ColorOS 的影片,你可以直接使用滑鼠滾將畫面往下滑,並滑到下面圖片中的頁面中,在頁面的右下方會有【下載 OPPO Sans】,只要點選就能直接下載字體了喔!

OPPO Sans 字體下載
OPPO Sans 字體下載2

下載完畢後,將字體解壓縮後,可以看見OPPOSans 有五種字型 。

OPPO Sans 字體下載完成
OPPO Sans 字體5種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OPPO Sans】除了是免費之外,還允許個人或企業進行商業用途使用喔!但還是需要遵守以下條款:

1. 不對字體進行改編或二次開發

2. 不對外售賣字體

3.僅在指定網址下載,不向他方提供其他下載管道

4.不用於違法用途

傳送門:OPPO Sans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