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Video to MP3 免費將影片轉成 MP3/M4A 音樂

3c部落客俞果

不知道你有沒有遇過一個情形是朋友傳影片給你,結果你很喜歡那影片的背景音樂,但又不知道怎麼單純把音樂擷取出來嗎?今天就要來跟你分享一個可以免費將影片轉成音檔的軟體【4K Video to MP3】,讓你終於可以直接擷取影片裡的音樂啦!你也可以參考:YouTubeNow 下載 MP3 / MP4 等影音,YouTube 影片下載器

首先先到【4K Video to MP3】的網站中,進行軟體的下載。( 文末有載點 )

4K Video to MP3 網站

安裝完成後,直接點開 4K Video to MP3 的軟體。

4K Video to MP3 安裝

在影片轉檔前可以按右上方的〔Preferences〕,並在跳出的視窗裡的〔Audio Format〕設定輸出後的音樂檔格式共有 MP3, M4A 以及 OGG 三種格式。

4K Video to MP3 Preferences
4K Video to MP3 格式

把你要轉成 MP3 音樂檔的影片拉到 4K Video to MP3 視窗中,就會開始自動進行轉檔。

4K Video to MP3 選取影片

等影片轉檔完成後,可以點選影片後方的〔Show in Folder〕到資料夾中找尋剛剛下載的音檔喔!另外下方也可以直接撥放下載完成的音檔。

4K Video to MP3 下載完成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4K Video to MP3】軟體,在對於只需要轉換音檔的人來說,操作介面可是非常簡單。因此有需要的人就去下載來看看吧!

傳送門:4K Video to MP3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