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50 嵐對面上宇林慶開幕,不限品項每人限購 1 杯 4/23、24 兩天飲料免費喝

3c部落客俞果

位於中壢中原商圈 50 嵐對面的「上宇林」飲料店 (中壢日新店),以鮮奶、鐵觀音、文山包種茶、粉角等聞名,於 4/23、4/24 慶開幕,推出全店全品項飲料 0 元喝,每人限購 1 杯,店內最高單價飲品 75 元一樣免費喝!

上宇林中壢日新店

店家似乎沒有公開這次的免費飲料活動,因此現場並沒有很多人排隊。

上宇林中壢日新店

店內的座位區,牆面上還附上插座,不過椅子只有一張 XD 可能是剛開幕的關係,大家要內用的話,就將就一點站著吧。

上宇林鐵觀音鮮奶茶

本來要拍收據是 0 元的照片給大家看,不過因為是免費,所以店家並沒有提供收據 ~ 點完就只有飲料,真是難得的清爽、乾脆、阿莎力 ~ 讚讚。

上宇林美人鮮奶茶

聽說店家的招牌配料「粉角」沒有了,最後我點的是美人鮮奶茶、鐵觀音鮮奶茶。

若你喜歡茶味重的奶茶,點鐵觀音鮮奶茶就對啦 ; 若你偏好的奶茶是淡淡的茶香、奶味較重的話,美人鮮奶茶是不錯的選擇。

上宇林菜單

(清晰版 MENU 請點我)

上宇林菜單誠意附上給大家參考。

上宇林店內全品項免費日期是 4/23~4/24,店家表示「奇檬子」好的話,將開放 4/25 也免費,大家就拭目以待吧!(外送沒免費,限現場購買)

上宇林中壢店日新店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7號
營業時間:10:00 ~ 22:00
門市電話:03-465- 0021
上宇林官方網站:點我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