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森友會 LINE 機器人:豆丁森友會-快速找動物圖鑑

3c部落客俞果

相信最近最夯的遊戲就是《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啦!你是不是每次來了新露營者,就開始會很緊張狂上網找資料,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由網友 chiuko 所製作的 LINE 機器人【豆丁森友會】,只要輸入關鍵字就可以快速幫你查關於動森的資料是不是超棒的!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吧!你也可以參考:動物森友會花怎麼種?各顏色花卉雜交表

首先先開啟 LINE ,並加入好友 (輸入 ID: @875uxytu 或是掃下方 QRCODE )。

動物森友會動物圖鑑 line查詢好友

加入完成後,輸入〔豆丁〕,接著就會出現指令教學喔!

動物森友會動物圖鑑  教學指令

查詢島民、 NPC 相關資訊

在輸入要查詢的名稱前先打上【#】,接著再輸入要查的島民資訊,就可以開始查詢。另外也可以使用外語名稱、個性、種族、生日月份查詢哦!

範例:#茶茶丸、#Dom、#ちゃちゃまる、#運動、#綿羊、#3、#阿戰隊

動物森友會動物圖鑑 島民資料

查詢魚、昆蟲圖鑑

在輸入要查詢的名稱前先打上【$】,接著再輸入要查詢的魚或昆蟲。可以單獨查詢南、北或全球不同月份的魚以及昆蟲。

範例:$南4月 魚、$北5月 蟲、$全5月 魚

動物森友會動物圖鑑 魚與昆蟲

查詢 DIY 方程式配方

在輸入要查詢的方法前先打上【做】,接著再輸入要查詢的 DIY 方程式配方。

範例:做石斧頭、做櫻花

動物森友會動物圖鑑 DIY

今天分享的 LINE 機器人是不是讓你在玩【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能更快速收集資料,真的超級讚的啊!

在〈動物森友會 LINE 機器人:豆丁森友會-快速找動物圖鑑〉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