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首頁被綁架怎麼辦?Malwarebytes AdwCleaner 專門清除惡意程式及綁架軟體

3c部落客俞果

應該很多人都有使用某些論壇看免費影片的習慣,你有點下影片跳出奇怪廣告連結的經驗嗎?你知道那些連結可能會讓你的首頁被綁架,或是下載了惡意程式造成電腦變慢嗎?因此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套軟體 Malwarebytes AdwCleaner,它能夠快速清除惡意軟體、綁架軟體,避免你的電腦受到惡意軟體的攻擊喔,接下來就來看怎麼使用吧!你也可以參考:Revo Uninstaller 完全解除安裝電腦軟體,不殘留垃圾檔案與資料夾

首先先到 Malwarebytes AdwCleaner 的官網中,進行軟體下載,直接點選畫面中〔Free download〕。

Malwarebytes AdwCleaner 官網

下載完成後,直接點選軟體就可以開啟。

開啟 Malwarebytes AdwCleaner 後可以看到整個視窗都很簡潔明瞭,所以只要點選〔立即掃描〕軟體就會開始掃描啦。

電腦首頁被綁架
Malwarebytes AdwCleaner 進行掃描

接著依照軟體指事進行下一個步驟,我的筆電被掃出 PUP 與廣告,因此它建議我先將檔案進行隔離,這裡使用者可以選擇你不需要的檔案進行隔離喔。

Malwarebytes AdwCleaner 惡意程式掃描

接著點選〔完成〕,軟體就會開始清理垃圾資料了喔!是不是超級簡單。

惡意軟體移除

這邊要稍微提醒大家的是,如果需要進行 Malwarebytes AdwCleaner 的軟體,最好是將手邊的工作進行存檔,因為清理的過程會關閉所有程式與電腦重新開機喔!

下載:Malwarebytes AdwCleaner 官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