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更新:此工具已失效) IG 免費抽獎機器人 Instagram Picker,可設定標記人數/抽獎人數/指定留言

3c部落客俞果

IG 有免費線上抽獎工具嗎?今天為什麼會分享 Instagram Picker 這個 IG 抽獎工具呢?因為今天自己要進行 IG 抽獎的時候,突然發現之前本站曾經分享過的 Instagram 抽獎神器 IGDraw 現在已經要收費了,因此今天再次與大家分享另一款免費的 IG 抽獎工具,能夠設定標記人數、抽獎人數、指定留言,功能一模一樣,不一樣的就是收費與否,若你是 IG 小編,趕快把這款抽獎工具收下吧。

目前此工具已失效:替代工具請參考

IG 抽獎神器收費

之前本站分享的 Instagram 抽獎神器 IGDraw,目前需要收取年費 450 元,繳費後才能夠抽獎,雖然說 450 元一年負擔不是很大,對於開法者來說也算是一種支持。不過對於抽獎頻率不高的人來說,可能就不是這麼划算。

若你常常舉辦 IG 抽獎,坦白說 450 元的年費可以支持一下 ~ 畢竟真的不是很貴。

Instagram Picker

不過,若你跟俞果一樣,抽獎頻率不高,偶爾刷個存在感的話,可以試試這款替代工具 Instagram Picker,功能都一樣,能夠選擇抽出人數、標記朋友數、指定留言內容、重複留言篩選等,都選完後網址貼上就可以抽獎啦。

IG免費抽獎工具

抽獎結果頁面,會連同 IG 貼文一起秀出,中獎的幸運兒則會直接呈現在留言處,點擊右下方還能夠一鍵複製得獎帳號 Tag 得主 ~ 有需要的朋友請收下這款一樣很好用的 IG 抽獎工具囉。

傳送門:Instagram Picker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