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免費 IG 抽獎工具 Free IG Picker 抽獎神器,重複留言 / 指定 Tag / 提及人數

3c部落客俞果

Instagram 抽獎工具有還活著的嗎?之前分享過不少 IG 抽獎工具,不過中文版的大多一下就掛掉了,因此今天小編要與大家分享 IG 抽獎工具 Free Instagram Comment Picker 抽獎神器(簡稱 Free IG Picker)雖然是英文的,不過並不會太難,最大的好處是我覺得它比較不容易掛掉、抽獎完全免費,還有許多優勢,像是有活潑的抽獎動畫、指定抽獎人數、篩選指定標記人數、篩選指定 Hashtag…如果你也經常舉辦 IG 抽獎活動,這款工具滿優質的,推薦給各位。

Free Instagram Comment Picker

進入 Free Instagram Comment Picker 之後,直接貼上你要抽獎的網址,完全免費使用,下方有一些設計,像是可以移除重複留言,直接踢掉那些以為可以提升中獎機率而多留幾次的人。

還有一些 IG 廠商抽獎條件的篩選,像是抽出幾人、指定標籤、要提及幾個人都可以透過 Free IG Picker 篩選出來。

IG 線上抽獎工具

電腦版網頁會需要新增 Free IG Picker 擴充程式後才可以開始抽獎,手機版則不需要。

IG 抽獎神器

條件選完之後,按下 START 就可以開始抽獎啦,如上圖已經抽出得獎者,還有抽獎動畫以及得獎者 IG 大頭照、留言、日期。方便主辦單位可以再次辨識是否有符合 IG 抽獎規則,如果沒問題就可以將頁面截圖公布得獎人啦。

按下 Setting 進行抽獎設定,包含:抽獎名稱、抽出人數(最高可到 100 人)、備取人數、排除重複中獎、提及人數、Hashtag 篩選、抽獎倒數秒數等…以上都是免費版的功能。付費版還可以指定提及帳號、中獎加分條件、封鎖名單。

以上這款 Free IG Picker 線上 IG 抽獎工具推薦給各位,有需要的話直接加入瀏覽器書籤,下次直接點開就可以使用囉

傳送門:

Free IG Picker 線上 IG 抽獎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