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VOD 高畫質免費電影 / 古裝劇 / 綜藝 / 連續劇 / 動漫,手機電腦都能看!

3c部落客俞果

下班後、通勤時追劇,是一種自我療癒的方法,暫時脫離世界沈浸在自己小世界的小確幸,但是你都去哪追劇呢?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免費追劇網站「MOMOVOD」,之前有一陣子掛了,不過最近又復活了,裡面收藏豐富的影劇資源:免費電影 / 古裝劇 / 綜藝 / 連續劇 / 動漫,而且更新速度數一數二快,完全不輸愛奇藝啊!你也可以參考:IPTV免費第四台

電影免費線上看

△ 進入 MOMOVOD 首頁,就可以看到現在大家都在看的熱門影劇,由林依晨主演的超夯「小女花不棄」就在首頁啦!此外上方有影劇分類,包含連續劇、電影、動漫、綜藝等類別。

MOMOVOD免費追劇網站

△ 如果你不知道看什麼的話,再往下滑一些有熱門排行榜,小女花不棄竟然排行第一啊!不管如何這邊就是有熱門排行,不知道看什麼,這邊刷一下就知道啦!

MOMOCOD

△ 接著我們點擊「電影」分類進來看一下,沒想到除了連續劇,電影也是跟新的相當快速啊!像是火紅的「戰鬥天使」、「一吻定情」通通都在上面啦!這更新速度,我想目前免費線上看也只有這款最快速啦!

戰鬥天使線上看

△ 這邊就點進來「艾莉塔:戰鬥天使」做示範啦,裡面有完整的電影資訊之外,最重要的播放來源竟然有高達 8 個,這對大家來說是好消息,有些來源畫質太爛、速度太慢,多播放來源就可以直接讓大家切換啦~

追劇網站推薦

△ 直接點擊就可以播放啦!連註冊會員都不用呢!熱愛追劇的你,有什麼理由不把這強大的來源收藏起來~趕快收下吧!只能說這是追劇神器中的神器~跨平台、跨系統,手機、電腦都能看!

傳送門:

在〈MOMOVOD 高畫質免費電影 / 古裝劇 / 綜藝 / 連續劇 / 動漫,手機電腦都能看!〉中有 1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