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V Show 不用安裝 APP 免費追劇,電視劇 / 綜藝 / 日劇 / 韓劇,手機電腦都可看!

3c部落客俞果

你在尋找追劇網站嗎?之前曾經分享過 MOMOVOD 大受網友好評,今天再度分享另一個追劇網站 Love TV Show,不管你是 Android、iOS,Windows 還是 Mac 電腦,只要打開瀏覽器,就可以免費收看電視劇 / 台灣綜藝 / 日劇 / 韓劇 / 韓國綜藝 / 日本綜藝等節目!

Love TV Show

△ Love TV Show 擁有豐富電視節目,包含:台灣電視劇、大陸電視劇、韓國電視劇、日本電視劇、其它戲劇、華語綜藝、韓國綜藝等,進入首頁後可以看到各種節目的熱門名稱。

免費看電視

△ 首先當然要看看台灣電視劇啦,雖然我本身很少在看電視,但是竟然連直播都有了,可見更新速度是非常快的啊!

小女花不棄線上看

△ 最近超紅的古裝劇「小女花不棄」當然也沒有缺席 ~

日劇線上看

△ 點擊進去後,就可以看到片源啦,一次還有兩個,以備不時之需!

韓劇線上看

△ 畫質與速度都相當不錯,以免費的電視劇收看來說,我個人覺得相當滿意!不管手機、電腦都可以開啟瀏覽器觀看,各國的電視劇通通只要一個網站就能看遍,還不趕快將此網站存到瀏覽器書籤中!

傳送門:Love TV Show

在〈Love TV Show 不用安裝 APP 免費追劇,電視劇 / 綜藝 / 日劇 / 韓劇,手機電腦都可看!〉中有 1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