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 TPM 2.0 也能升級 Windows 11,3 個步驟破解限制教學

3c部落客俞果

Windows 11 故意設定一個 TPM 2.0 才能升級是不是一種陰謀呢?這樣沒辦法更新的使用者,就必須升級電腦,促使電腦買氣回溫~有國外網友發現,其實 Windows 11 運行的硬體需求其實不用這麼高,可以透過修改註冊表的方式,來破解 TPM 2.0 限制,成功升級 Windows 11,如果你也想升級,卻同樣卡在這裡,本篇就教你如何用 3 個步驟繞過限制。

步驟一:登錄編輯程式

修改註冊表

首先在開始選單,搜尋功能這邊,輸入「登錄」,找到「登錄編輯程式」並開啟。

步驟二:新增 LabConfig 機碼

Win 11 突破 TPM 限制

打開「登錄編輯程式」後,找到路徑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Setup,並在 Setup 下新增機碼,將它重新命名為「LabConfig」(如上圖)。

步驟三:新增 DWORD ( 32 位元 )

TPM 2.0 限制

最後在 LabConfig 裡面新增 2 個 DWORD ( 32 位元 ),重新命名為:BypassTPMCheck 和 BypassSecureBootCheck,都新增完畢後按下右鍵點擊修改,把 2 個 DWORD 數值資料都改為 1 按下確定。這樣就可以成功突破 TPM 2.0 限制,讓你舊電腦也能安裝 Windows 11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