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 Uninstaller 完全解除安裝電腦軟體,不殘留垃圾檔案與資料夾

3c部落客俞果

你以為你將電腦軟體刪除就沒事了嗎?其實還有部分殘檔留在電腦中佔著電腦的空間,因此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軟體 Revo Uninstaller,Revo Uninstaller 可以完全清除掉你不需要的軟體,接下來就來跟大家聊聊這個軟體吧!你也可以參考:學起來!離開位置後如何讓電腦自動進入鎖定畫面?

首先先到 Revo Uninstaller 的官網中,在首頁就可以看到有三種方案,我們選擇最左邊免費的就足夠了,點選 FREE DOWNLOAD 進行下載。

Revo Uninstaller 免費版

Revo Uninstaller 免費版與付費版的功能差異,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Revo Uninstaller 官網

接著再點開下載好的檔案,並依照指示進行安裝。

Revo Uninstaller 安裝

將 Revo Uninstalle 打開,可以看到電腦內所有安裝的軟體。

Revo Uninstaller 開啟

這裡有三種方法可以解除安裝。

  1. 直接點選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兩下。
  2. 選取要解除安裝的軟體並點選上方工具欄中的〔移除安裝〕。
  3. 在要解除安裝的軟體上點擊滑鼠右鍵,並選取〔移除安裝〕。
Revo Uninstaller 移除安裝

進行軟體解除安裝時,系統會再跟你確認是否解除安裝。確定後會需要一段時間進行分析和移除安裝。

Revo Uninstaller 確認

確定解除安裝後,繼續掃描殘留的檔案,並選取殘留的檔案進行刪除,就能完全移除不要的軟體啦!

Revo Uninstaller 移除殘檔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方法雖然需要先下載軟體,但在移除不必要的軟體上真的是簡單又快速,所以可以去試試看喔!

傳送門:Revo Uninstaller 官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