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486 LG 大白3 WiFi 驅蚊版,真的值得花 1 萬 7 買嗎(PuriCare AS401WWK1)

3c部落客俞果

在臉書上受到 486 大哥的粉專影片的轟炸,大概觀望了兩個月的 LG 大白第 3 代,腦波弱弱的我就給他敗下去了,撰文的今天已經使用大白 3 約莫一個月的時間,這邊來個簡單的開箱,順便跟大家分享這一個月來的使用大白 3 心得:

大白

 大白3

486 486

△ 豆豆(我的貓)等不及跑來安檢,東聞西聞順便當比例尺,好大一箱,可以看到地上兩個正方形紙盒,是附贈的兩個濾心(抗敏HEPA濾網、高效濾網)

大白3

△ 大白 3 的控制面板、出風口、空氣品質指示燈,根據空氣品質髒的程度分為四種燈:綠色、黃色、橘色、紅色。

大白3

△ 感覺使用一段時間會卡灰塵的「六角形蜂窩狀」出風口

空污

△ 可以偵測到 PM 1.0 的偵測器

 大白3

△ 後方電線及濾網更換處

大白3

△ 第一次不會用有點難拆開的濾心,大該花了 5 分鐘才打開,用一個特殊手勢才打得開。

大白3

△ 終於打開了,使用前一定要把包覆在外的塑膠袋拿掉~

 大白3

△ 有點好奇為什麼這張「拆解濾網方法」會貼在裡面,有貼錯位置嗎?應該要貼在外面才對啊!這個紅色的濾網是去除異味及甲醛的。

寵物

△ 最下面這個是保護上方的濾網,過濾毛髮,如果你有養寵物的話,這個濾網可以讓上面的醫療及濾網、去除異味濾網延長壽命。

使用心得

使用一個月下來,我認為大白 3 最有感的地方就是,會知道今天的天氣狀況,每天一早起來瞄一下大白的指示燈,就知道今天的空氣狀況,它還會依照空氣髒的程度,調整風量。如果遇到空污很嚴重,天空都是霧的時候,大白幾乎整天都會開最大轉速,這時候要趕快去把窗乎都關一關,不然髒的空氣一樣會繼續跑進來。

簡單來說,最大的差異就是關門窗的頻率變高了~沒有大白時,不知道空氣品質如何,大白的存在會不自覺提醒自己注意空氣品質。至於 WiFi 實際上,我個人是不會使用,因為回家前滑 FB 都來不及了,還要打開 APP 把大白打開也太搞剛了!不管是實際上、心理上,空氣品質有變好吧(應該)

 

 

 

在〈【開箱】486 LG 大白3 WiFi 驅蚊版,真的值得花 1 萬 7 買嗎(PuriCare AS401WWK1)〉中有 2 則留言

    • 有一次房間內有蚊子,開了之後照樣被叮,但大部分其它時間都滿有用的!

      回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