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opx 擁有 20 萬張以上的免費圖片,可以依不同尺寸下載

3c部落客俞果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高畫質的免費圖庫那就是 Hippopx ,Hippopx 圖庫裡收錄了超過 20 萬張以上的 CC0 可商用圖片,他跟我以往介紹的圖庫最大的不同就是他居然每張圖片都提供了各式各樣的解析度讓人免費下載,你除了可以直接下載原始圖片之外,也可以依照 Android、iPhone等桌布尺寸去進行下載喔!接下來就來跟大家介紹 Hippopx 圖庫吧!更多圖庫,你也可以參考:Realistic Shots 免費圖庫,採用 CC0 授權可商業及個人使用

首先先進到 Hippopx 的網站中,可以看到網站的頁面是以藍色背景為主,在頁面中間有搜尋的欄位,你可以輸入想找的圖片關鍵字去進行圖片搜尋喔!

Hippopx 網頁

接著將頁面往下滑,可以看到一些熱門的推薦圖片,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圖片可以直接點選,接著會自動開啟新的頁面。

Hippopx 熱門圖片

進入到新的頁面中,你可以將滑鼠移到介面右上角的〔English〕,可以發現 Hippopx 有提供 33 國以上的語言顯示介面,如果你的英文不太好,可以切換成簡體中文,好讓自己能更好了解 Hippopx。

Hippopx 語言

接著將頁面往下滑,就可以看到圖片與下載資訊。接著再依照自己的需要的尺寸去進行下載,就完成了喔!

Hippopx 下載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 Hippopx 圖庫,一樣也是不需要註冊與登入就可以將喜歡的圖片免費打包回家了,是不是很棒!另外網站的圖片都是無版權可以個人或商業用途使用。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就去網站中逛逛看吧!

傳送門:Hippopx 官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