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Will 免費可商用的高畫質圖庫,專收錄自然風景、人物寫真

3c部落客俞果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國外很不錯的高畫質圖庫網站 StreetWill,網站內的圖片主要是以世界各地的自然風景人物寫真為主,所以如果喜歡蒐藏自然風景或是人物圖片的話可以到網站中找找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圖片,另外網站內的圖片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攝影師所分享的,所以你也可以看到世界各地不同角落的風景與文化,下面就讓我來介紹 StreetWill 網站吧!

首先先進到 StreetWill 的網站中,可以看到網站的風格是非常極簡簡約啊,與一般的圖庫不同 StreetWill 是沒有分類標籤和網站說明的,只有右上方有搜尋可以找尋圖片。

StreetWill 官網

在網頁中的左方欄位中有 View Mode 表示網站瀏覽圖片的方式。

點選 Full Images 表示大張圖片進行瀏覽。

StreetWill 大圖

點選 Thumbnails 則是顯示較小的圖片,讓人一次可以預覽較多圖片。

StreetWill 小圖

另外左方欄位還有 type 分別有 Popular 熱門圖片與 Recent 近期圖片可以讓人選擇。

StreetWill type

看到想下載的圖片時,可以將滑鼠移動到該圖片上,這時圖片的右下方會出現 Download 的字樣,直接點選就可以下載圖片了喔!

StreetWill 下載

若是想了解圖片可以點擊圖片,這時可以在網頁的上方看到圖片的作者,而在圖片下方則是有圖片檔案大小、圖片大小等資訊可以參考。

StreetWill 作者
StreetWill 介紹

若是想找更多該圖片類型的圖片的話,也可以直接點擊作者,這時網頁就會跳到該作者的作品頁面,另外有些作者也會留有個人資料連結像是 Facebook、Twitter 等,可以讓有興趣的人與作者聯絡喔!

StreetWill 作者資訊

傳送門:StreetWill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