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Youlisn 360度重訓拉力繩,居家訓練神器,健美冠軍都說讚

3c部落客俞果

防疫期間想重訓,又不想去健身房,有沒有什麼神器?我想 10 個人有 9 個人會買的是啞鈴、彈力繩吧。最近俞果發現 Youlisn 推出的「360 度重訓拉力繩」,比起前述工具更有彈性,訓練範圍從手到腰、胸到腿、背到臀等,零死角動到全身各肌群,最重要的是受空間限制較小,運用家裡小小的空間就能夠活動全身,話不多說趕快來開箱這個從未見過的居家重訓神器。

360 度重訓拉力繩開箱

360度重訓拉力繩

YOULISN 360 度重訓拉力繩官網售價為 5,880 元。

360度重訓拉力繩 開箱

開箱後為 2 入一組。

360度重訓拉力繩 開箱

下方是吸盤模組,上方為拉力繩模組。

360度重訓拉力繩 開箱

上下採用 360 度活動軸連接,能夠滿足各種角度的訓練。

360度重訓拉力繩 開箱

360度重訓拉力繩 開箱

下方是強力真空吸盤,有個小圓孔是氣孔。

YOULISN 360度重訓拉力繩

吸盤側邊是抽真空按鈕,大約按壓 10 下內就能夠讓真空吸盤緊緊吸附平面。

360度重訓拉力繩 評價

要調整重量的話也相當容易,透過上方的「阻力調節」按鈕,能夠輕鬆切換 3 檔阻力。

居家重訓

重量有多重呢?兩側都鬆開是 8 公斤、兩側都按壓為 3 公斤,一鬆一緊則為 5.5 公斤。若覺得最大的 8 公斤不夠的話,可以兩組拉環一起拉,最大可達 16 公斤。

居家重訓儀器

真空吸盤可吸附於家中磁磚、平面木地板、拋光石英磚、鐵門、大理石、強化玻璃等,只要是光滑的表面通通能輕鬆吸附。

居家重訓設備

接下來有請 「2020 第二屆全國錦標健美」冠軍邱教練來示範一下用拉力繩訓練 3 組肌群,首先是手臂肌群,透過上圖動作可以輕鬆練到「二頭肌」、「三頭肌」,且角度能夠輕鬆自由調整。

360度重訓拉力繩

第二組動作是背部肌群,歸功於 360 度重訓拉力繩,坐下後向後拉動即可訓練到背部菱形肌、協方肌、大圓肌、小圓肌、背闊肌等肌肉。

360度重訓拉力繩

居家腿部訓練

第三組是腿部肌肉,同樣將拉力繩固定於地面,將腳掌套入拉環,往前伸展就能夠訓練到大腿的肌群,包含股四頭肌、大腿後肌、股二頭肌等。

居家 胸肌動作

最後一組示範胸部,將拉力繩吸附於家中門上,背對拉力繩往前伸展,即可鍛鍊到胸大肌及胸小肌及附近肌群。

接下來讓大家養眼一下,附上幾張邱教練的比賽照片,讓大家欣賞:

健美冠軍

想要練大肌肌、體態改造、增肌減脂的朋友歡迎洽詢邱教練:Instagram

以上就是 Youlisn 的 360 度重訓拉力繩的開箱,實際使用下來,比起啞鈴、拉力繩更有彈性、訓練的部位更有彈性,且所需空間不大。不論是居家健身、健美比賽幫肌肉充血、重訓、核心肌群訓練通通適用,有需要的朋友我將官方的連結附註於下方,請自行到官網逛逛。

傳送門:Youlisn 360 度重訓拉力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