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突破大陸 IP 封鎖,被屏蔽的內容輕鬆看,電影音樂無限享受!

3c部落客俞果

台灣聽音樂、看電影受限於版權?常常上網找某某電影線上看,搜尋結果頁都是大陸資源,點進去卻發現「由於版權保護,您所在的地區暫時無法使用」、「由於版權合約限制,暫時無法給位於中國大陸以外的國家或地區提供服務」這幾個字眼嗎?大陸網站資源真的相當豐富,但對於台灣人、在海外的大陸人來說,大陸官方會封鎖 IP,在海外的廣大華人們就沒有辦法使用這些服務了嗎?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 App「穿梭」,可以一鍵突破 IP 封鎖限制,突破大陸防火牆,讓大家跨越無形的網路高牆,不管是大家常用的 QQ 音樂、網易雲音樂、騰訊視頻、優酷等,通通讓我們高速瀏覽,今天就來實測「穿梭」是否可以突破限制,真的讓我們暢用上面這幾個影音服務吧(實測位置於台灣)!

穿梭 transocks

△ 這邊使用的是 iOS 版本作為範例,App 下載打開後,真的只有「一鍵」,所以才說是「一鍵」穿越 XD,當然在電腦端也有 PC 版、Mac版,在電視上也有 TV 版(載點於文末一併附上),之間點擊中間的一鍵連接,就可以穿越,成功連接後,右上方會看到 VPN 的字樣(如右圖)

 

實測一:QQ 音樂

 

翻牆進大陸

△ 還沒用穿梭前,也就是一般大家沒辦法使用 QQ 音樂的時候(如左圖),會顯示「由於版權合約限制,暫時無法給位於中國大陸以外的國家或地區提供服務」的類似提示,使用「穿梭」一鍵連接後,音樂就可以無限聽啦(如右圖)。

 

實測二:網易雲音樂

 

一鍵翻牆 大陸 手機

△ 還沒使用前如左圖所示,一樣顯示了「由於版權保護,您所在的地區暫時無法使用」的提示,一鍵穿越後,就能暢聽音樂啦(如右圖)~

 

實測三:YOUKU 優酷影片

 

優酷 翻牆

△ 左圖是大家最熟悉的吧!常常看追劇電影遇到的窘境,安裝穿梭後也迎刃而解,火影忍者我來啦!

 

實測四:QQ 騰訊視頻

 

QQ音樂 翻牆

△ 這就不解釋了,一樣成功穿越,順利觀看~

 

經過上面對 QQ 音樂、網易雲音樂、騰訊視頻、優酷的實測,「穿梭」確實真金不怕火煉,可以輕鬆在台灣使用影音服務,當然大家最關心的速度,我個人認為也是相當快的,就跟看 YouTube 一樣,不需要等待,大部分都能直接觀看、聆聽,這麼好用的軟體,這邊推薦給大家!

可以在 Google 搜尋「穿梭」或者「Transocks 下載」,也可以點擊以下連結:
穿梭 iOS 載點:點我
穿梭 Android 載點:點我
穿梭 Windows 載點:點我
穿梭 Mac 載點:點我
穿梭 電視版載點:點我

穿梭官網:http://www.transocks.net 

在〈穿梭突破大陸 IP 封鎖,被屏蔽的內容輕鬆看,電影音樂無限享受!〉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