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20/P20 Pro 神機發佈,三鏡頭讓相機評分衝破 114 分頂標!

3c部落客俞果

3 月底手機各廠實在很熱鬧,HUAWEI 在 3/27 於 巴黎發表了 P20/P20 Pro,外國相機評測網站 DxO 評為 114 目前智慧型手機界最高分,這次華為絕對是衝著照相功能絕地大反攻,搭載三鏡頭的 P20 Pro 其中一個還高達 4000 萬畫素,目前智慧型手機中只有這台可以在 1 um 下進行拍攝,光線還夠充足,一起來看看這支怪物級的手機,到底有多可怕!

華為 P20/P20 Pro 相機

800 萬 3 倍變焦望遠鏡頭+4000 萬 RGB 鏡頭+ 2000 萬黑白鏡頭,三顆鏡頭的威力,果然讓 DxO 的相機評測分數破表,直衝智慧型手機界冠軍寶座!

華為 P20/P20 Pro 低光源

全世界目前只有這支手機,在 1um 超低光超低光源下,還能有足夠的感光程度!

華為 P20/P20 Pro 三鏡頭

中間鏡頭高達 4000 萬畫素,光圈來到 F1.8,讓相機的對比、顏色、清晰度來到極致。

華為 P20/P20 Pro

最可怕的來了,大家應該對於華為的夜拍能力有耳聞,它的夜拍模式是透過影像疊加,再經過數位運算過後,把夜拍照片中亮度最亮到最暗都拍過,最後再組合成一張出色的照片,但長達數秒的曝光拍攝,如果不透過腳架畫面肯定會模糊到不行。

但是 P20 Pro 採用 AI 演算,現在直接用手拿就可以使用夜拍模式,AI 計算鏡頭模糊的地方並還原,讓手持夜拍模式,也能拍出專業級的照片(這根本是黑科技!)持續拍四秒,手拿著竟然畫面不模糊!!!

華為 P20/P20 Pro

接著別人(S9+)有的 960FPS 超級慢動作,我也有

華為 P20/P20 Pro 人像模式

別人(iPhone X)有的自拍鏡頭人像模式、攝影棚燈光等,我也都有!

華為 P20/P20 Pro 景深

照片 5 倍放大,細節依然保留得清清楚楚!

這麼猛的手機,據傳將在 4 月份於台灣上市,售價 P20 約台幣 24000 元以上,約 P20 Pro 台幣 32000 元以上,糟了華為的手機變好貴,快要買不起啦,但是每次華為新手機都帶讓我為之一亮,發表完之後都有衝動要入坑啦!

更多細節:華為官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