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1922 簡訊實聯制海報產生器,一秒產生英文版圖文海報說明

3c部落客俞果

行政院推出的簡訊實聯制 QRCode 沒有經過美化過於單調嗎?除了 QRCode 外,有沒有現成的設計模版能夠不用排版列印出來馬上使用?的感謝科技的發達,利用手機發簡訊就能登記「人」、「時間」、「地點」,有效紀錄足跡,期盼可怕的新冠肺炎疫情能夠受控一點。無論是民眾還是商家行號,大家近期都在「掃 QR CODE」做實聯制登記。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實聯制 QR CODE 海報」免費套用 -「AnonYmouS 1922 簡訊實聯制海報產生器」,是由插畫家「AYS 可愛生活伴侶插圖設計」所設計的,網頁的作者是 VdustR,集結 BenjaminChai 及 ytsuytsu 在程式語言的巧思。這款海報的優點就是方便商家輸出簡訊實聯制中文、英文版海報,免任何排版,直接輸入場所代碼就能產生「解說詳細、圖文兼具」的 QRCode 海報!

傳送門:AnonYmouS 1922 簡訊實聯制海報產生器

具備英文版、中文版

簡訊實聯制安全嗎 簡訊1922怎麼用 實聯制海報製作 實聯制海報產生器

這款由 AYS 可愛生活伴侶插圖設計 所繪製的貓咪版實聯制海報產生器真的超級Q!一共有兩個版本,第一版畫面比較簡單,貼心的是還有英文版。第二個版本則是增加了疾管家 LINE 相關訊息。

簡訊實聯制怎麼用 簡訊實聯制場所代碼怎麼申請

進到產生器網址後,可以看到簡單明瞭的文字敘述,照著做就對了。看完介紹,直接點擊「進入頁面」,就可以選擇想要使用的版本了。

輸入場所代碼

實名制怎麼用 實名制場所代碼怎麼申請

我點擊選擇版二,畫面就會跳出版本二的海報啦!真的超可愛~接著我們只要在海報中間的「場所代碼」輸入內容就可以了。這邊我使用的是衛福部的代碼做示範。

按下 Enter 送出立即儲存海報

一輸入完代碼,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海報中的空白處突然出現 QR CODE 啦!這就是網頁程式厲害的地方呀~超感謝開發人員如此便民的設計。接著 key 完代碼按 enter 送出,海報圖檔就會自動下載。用手機也可以輕鬆操作。

實聯制怎麼用 實聯制場所代碼怎麼申請

登愣~ 套入自己的場所代碼所產生的簡訊實聯制海報就完成啦!超簡單,分享給有需要的商家、行號使用。

疫情嚴峻,沒事還是待在家比較好,但總是有需要外出的時刻,在需要留名登記的狀況下,為了避免共用紙筆造成防疫破口,像這樣利用科技作實聯制登記,真的是相當便利又相對安全!台灣防疫加油!!